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水原媒体讽申花后防差的惊人 直言缺少李玮锋

2011年03月17日16:45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们最需要有个李玮锋。”开完新闻发布会,来自水原一家网站的记者崔洙奉,跑到混合采访区,面对中国记者,他用并不流利的英语说道。在不少水原媒体看来,申花昨晚就输在脆弱的后防线上。“如果有李玮锋这样级别的球员在,肯定不会是这个比分。”

  在水原,李玮锋无疑是最具知名度的中国球员。在媒体席事先摆放的一份水原俱乐部手册中,也有李玮锋的身影。在水原效力的两年时间,大头帮助球队拿了两次足协杯冠军,两度入选亚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毫不夸张地说,李玮锋在水原三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 高峰。而且几乎所有水原球迷都知道,申花也曾是李玮锋的母队。

  对于申花昨天的表现,不少水原媒体都感到颇为失望。“看得出这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可惜,很多问题都没解决好。”当然,申花昨天暴露的最大问题,还是后防线。4个失球中,几乎个个都是低级失误造成的。尤其是开场后的首个丢球,更是让水原媒体惊呼不可思议。“你们的后卫犯了一个业余球员的错误。”

  而水原主帅尹成孝赛后更是洋洋自得。“赛前我们就很有信心,比赛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水原今日电)

(新民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