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开幕 参赛人数创历届最多

2011年03月17日09:08新华网帅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湖南邵阳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16日,2011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在湖南邵阳开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兵团及上海体育学院等45个代表队36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金热门秦茜也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17至19日举行,比赛项目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设48公斤、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78公斤级及78公斤以上级、无差别级共8个级别,团体赛设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70公斤以上级共5个级别。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