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印第赛小德送蛋横扫同胞 携手波特罗挺进八强

2011年03月17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第赛小德送蛋横扫同胞 携手波特罗挺进八强

小德挥舞拳头庆祝胜利(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本赛季ATP第一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展开男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0和6-1击败同胞特洛伊基,轻松晋级八强。与德约科维奇一同晋级的还有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以及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

德约科维奇赛季至今依然保持不败,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面两场比赛还一盘未失,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同胞特洛伊基,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纪录,德约科维奇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澳网第三轮中,当时特洛伊基中途伤退送礼。

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他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4局特洛伊基关键时候的双误再次送出破发点,德约科维奇比凭借一记漂亮的制胜分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随后的比赛完全在德约科维奇的掌握之中,在第6局再次破发之后,他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小德开局阶段的注意力有所下降,特洛伊基在首局比赛中就一度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不过德约科维奇还是一一将其挽救,前2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1-1平。德约科维奇在第4局再度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第6局德约科维奇再次破发得手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特洛伊基浪费了两个宝贵的破发点,在经历了多次平分之后,德约科维奇成功保发以6-1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近来状态回升明显的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迎战上轮淘汰了索德林的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两人过去有过2次交锋德尔波特罗保持全胜。今日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首盘比赛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5局和第6局两人形成互破的局面,随后两人又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6-6平,抢7局中,德尔波特罗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多个发球分以小分6-1拿到了五个盘点,在科赫尔斯奇雷伯挽救两个之后,阿根廷天才凭借一记漂亮的制胜分以小分7-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第7局取得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4-4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比赛再次拖入抢7,这次抢7局中笑到最后的依然是德尔波特罗,他在最后时刻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分以小分9-7胜出,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1分钟。

此外,赛会2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美国大炮奎罗伊。(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