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奇才蚱蜢人揭露盖帽秘笈 三双是目标

2011年03月16日1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基

麦基:奇才指望不上了,努力增加封盖吧【点击进入王宁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奇才和公牛的比赛打到第四节,已经没有人关心比赛的最后结果,“哇,那个家伙有着变态的10次封盖了已经,他还差3分三双啊!”记者席上传来一声喊。

前三节过后,麦基就已经得到了5分7个篮板10次封盖,他总成为公牛进攻中奇才的最后一道防线,第四节替补上场后,麦基又靠着扣篮得到两分,在防守中又给了土耳其中锋一个随即又在两分钟之内再抢下三个篮板,这时,他离三双只差3分。

实际上,麦基早在半场就想到了这会是他的纪录之夜,“半场的时候我看了下技术统计,我有7个盖帽,当时我就想下半场跟上半场一样,向着14个冲击。”

结果第四节还剩5分31秒,麦基再度盖下洛尔·的上篮,他显然知道自己离三双只差有三分之遥,所以他主动给队友要球进攻,在还剩3分43秒时,他又完成一次突破之后的扣篮,并且同时造成了公牛托马斯的犯规,走上罚球线前他还深吸两口气,定定神,可随即出手的罚篮力量偏大,球,在篮筐上跌了两下,没掉进去。

之后连续的主动进攻都没有得手,反而奇才被公牛拉开到20分,可这时人们只关心麦基的三双,桑粉丝依然将他留在场上,最后18.7秒,接到沃尔的传球后麦基高高跃起,将球扣进篮筐,“这个伙计做到了!三双!”有记者兴奋地喊道。麦基也由于太兴奋,高高挂在篮筐上,这时裁判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可没人会计较这个。

“这是我职业生涯一直努力向往的事情。扣篮和盖帽都是一样,需要你跳得很高,而盖帽你就得更加努力,每次看到对手出手的时候,你必须去尽全力起跳,不要想伸着胳膊就行,你得尽力起跳,不管能盖到还是不能。”麦基说,对于这个年年还在长高的年轻人来讲,本赛季奇才的成绩已经无法指望,“这个赛季我们已经没有其他目标了,那我就努力在盖帽数量上增加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