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未被国家队召唤 老将称已做好各种准备

2011年03月16日10:38中国青年报慈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慈鑫)今天上午,中国排球协会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的首批集训名单。共有11人入选,备受关注的冯坤周苏红等老将不在名单中。不过,由于女排联赛尚未结束,老将仍存在联赛结束后入选国家队的可能。

  名单中的队员由 王一梅 薛明领衔,还有 惠若琪、曾春蕾、 沈静思和张娴等近两年国家队的熟面孔。首次入选的则是杨珺菁和张晓琛这两名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选手。首批队员将从本月18日开始集训。

  由于11名队员的人数尚不足以组建一支国家队,因此可以预计,在首批集训名单公布之后,中国女排还会公布第二批集训人选。

  目前,中国女排联赛已进入尾声,只有天津、恒大、浙江、上海4支球队仍有比赛,此次集训名单中也暂时没有这4支球队的队员,备受关注的冯坤、周苏红等老将也在其中。

  不过,周苏红今天下午也向记者表示,尽管自己没有接到国家队的任何通知,能否再次入选国家队尚不知晓,但她已经作好了各种准备,一切顺其自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