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一人让弗格森难以置信 鲁尼:Come on!巴萨

2011年03月16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在老特拉福德2-1淘汰马赛,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赛后,弗格森盛赞主宰比赛的“小豌豆”,称他令人难以置信。而鲁尼则在赛后豪言即便下轮碰巴萨,也有信心将对手斩于马下。

曼联能够晋级,“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无疑是最大功臣,这名去年夏天才加盟红魔的墨西哥小将,在处子赛季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他和鲁尼的配合也渐入佳境,“他们两人的配合越来越有默契,鲁尼过去几场比赛一直在踢,他是一个真正的威胁,拥有无限的能量和速度。当然,埃尔南德斯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拥有与生俱来的天赋,能用各种方式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

此役为埃尔南德斯送上一次助攻的鲁尼也对他赞不绝口:“他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很享受和他的搭档,他是一个天生的终结者,能够给球队很大的帮助。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马赛打的很出色,但我们的防守更好,并最终取得了胜利,我很高兴能和球队一起晋级。”

虽然如愿闯入8强,但弗格森仍然显得不太高兴,奥谢和拉斐尔在这场比赛中先后受伤离场,爵爷说:“这让人非常烦躁,我们有这么多球员受伤,这打乱了球队的平衡。我本来想换上吉布森,让他控制高空球。这场比赛中,马赛的高空轰炸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问题。维迪奇?我们必须再等等看。埃文斯本周已经恢复了训练,周末对博尔顿我希望他能够回归。”

谈到奥谢和拉斐尔的受伤,弗格森归咎在赛程上,“你必须记住,在过去两周我们在联赛上分别与切尔西、利物浦这样的对手交锋,然后又在足总杯恶战阿森纳,对任何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球员们在疲劳的情况下很容易受伤。”

当被问到在1/4决赛上最希望碰到什么对手,弗格森并没有给出答案,“足球就是这样,这么多年来我们总算明白了,你永远不会遇到你想碰到的对手,你应该静静的接受安排。”不过,在同样的问题上,鲁尼却有不同的答案,他称若遇到巴萨会很开心,“如果你想要赢得最后的冠军,那么你就要战胜任何对手,因此下轮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有信心获胜。”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