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德比1战价值2000万欧 杀入欧冠=真金白银

2011年03月14日16:49体坛网[微博]王勤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报道 一场德比2000万?本赛季的罗马德比或许具有这样的价值。此前暂列第4的拉齐奥和第6的罗马都希望打进欧冠,他们的竞争对手是乌迪内斯。德比前罗马差拉齐奥5分,只有取胜才有希望杀入前四,若能通过8月的欧冠资格赛,将意味着约2000万欧元的收入。由于意甲欧战积分被德甲超过,下赛季也是最后一次意甲第四能参加欧冠资格赛。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以吝啬著称,目前俱乐部财务状况良好,对他们来说,欧冠带来的收入是一种奖励,可以考虑再引进一两名像埃尔纳内斯那样的好球员。罗马则完全不同,欧冠意味着救命钱。本赛季罗马赤字高达4000万,打进欧冠意味着把赤字消灭一半。

此役是蒙特拉作为主帅的第一场罗马德比,也是罗塞拉·森西作为俱乐部主席的最后一场德比。罗塞拉上月实际已把俱乐部权力交给执行经理蒙塔利,只剩主席空名。此役罗塞拉未去现场,蒙塔利赛后说:“我给她打了电话,她在家里,很高兴,我对她说,您作为罗马主席赢得了5次德比。”罗马出售进展还算顺利,美国人迪贝内德托已递交所有文件,只等联合信贷银行审议后签字认可。有消息称,若无意外,本周中罗马出售将有定论。

《罗马体育报》认为,尽管新投资者即将来到,减少赤字仍是罗马管理层目前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可以预见,遗留问题甚至可能让俱乐部赤字在下赛季突然扩大,解雇工作人员需要赔偿,与部分赞助商解约要支付损失费,还有一些债主可能突然冒出来,例如罗马球员受重伤一直在斯图尔特别墅医治,马利亚尼医生开出的账单很多都未付清。俱乐部主人一旦更换,可能导致此类债主把新管理层告上法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