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老鹰前锋扰乱交通惹怒城管 鲍威尔赛前遭逮捕

2011年03月13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威尔训练之余不忘搞怪

鲍威尔训练之余不忘搞怪【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资讯

本文是您订阅的《NBA(微博)赛场》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亚特兰大宪章报消息,老鹰替补前锋约什-鲍威尔因为一再拒绝开走他的车,挡住了一辆急需通过的救护车,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被警察逮捕。

亚特兰大警方发言人表示,由于拒绝执行警察为维护交通秩序而下达的指令,并且在紧急情况下造成秩序扰乱,鲍威尔将会受到指控。

根据警察讲述,当时路面交通状况很拥挤,鲍威尔想从一条街上转入另一条大道。他的车在原本拥堵的交叉路口造成了更大的堵塞,造成一辆救护车无法通行。“警官走向鲍威尔先生的车,对他要求了多次,让他直接开过交叉路口。但他拒绝这样做,所以遭到了警察的逮捕。”警方发言人表示。

老鹰今天主场迎战开拓者,但鲍威尔没有上场。这位有7年NBA经历的老将,去年夏天与老鹰签约。此前,他曾作为湖人替补,收获过两枚总冠军戒指。老鹰发言人亚瑟-特里谢表示,球队已经得知鲍威尔面临指控,但拒绝作出评论。

(无疆)

相关微博:

  • 友人来信:郑板桥的难得糊涂被中国人奉为信条。其实古往今来的圣贤、智者对此早有研究。孔子:中庸;老子:无为;庄子:逍遥;墨子:非攻;如来:忘我;胡锦涛:和谐。祝大家幸福得一塌糊涂!
    2011-03-13 10:04:33
    -转播-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1/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2/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3/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4/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5/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6/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7/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8/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9/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10/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11/12
  • 组图:公牛首冠成员齐亮相 乔丹哽咽皮蓬动容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