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邓联手砍下52分 公牛擒爵士喜迎六连胜

2011年03月13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亲临罗斯砍下26分

乔丹亲临罗斯砍下26分【更多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公牛迎战爵士,在罗斯和的带领下,芝加哥取得六连胜,爵士遭遇两连败,他们近14场输掉了11场。

公牛队的罗斯得到26分、4次助攻和4次失误,邓得到2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凯尔·科沃尔得到17分和6次助攻,诺阿得到16分和9个篮板,CJ-沃特森得到16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科特-托马斯抢到9个篮板。爵士队的艾尔-杰弗森得到33分、18个篮板和4次失误,德文-哈里斯得到24分,拉加-贝尔得到14分和8个篮板,CJ-迈尔斯得到13分,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卡洛斯-布泽尔和保罗-米尔萨普都继续休战。诺阿独得6分,罗斯命中三分,公牛队以11-0开局。双方各得6分,罗斯命中两个三分,他一人独得8分,邓也有5分入帐,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轮13-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10秒时公牛队以30-10领先20分。迈尔斯两次跳投命中,科沃尔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以37-17领先20分结束首节。罗斯单节得到17分和3次助攻。

沃特森命中连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5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公牛队以49-22领先。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科沃尔跳投命中,公牛队把优势扩大到29分。贝尔、杰弗森和基里连科合力得到6分,科沃尔回敬三分球,罗斯突破上篮得手,公牛队以68-41领先27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罗斯上半场得到19分和3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2分,邓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爵士队的杰弗森得到14分和9个篮板,贝尔和迈尔斯各得到7分。

贝尔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博甘斯三分中的,一轮7-0的攻击波让公牛队领先31分。杰弗森和基里连科各得4分,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22分,博甘斯再中三分稳定局面。两队各得几分,杰弗森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反击高潮,他们追至67-84。邓两次跳投命中,基里连科和贝尔均两罚全中,前三节过后爵士队以71-8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公牛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诺阿打3分成功,公牛队以99-82领先。杰弗森和哈里斯合力得到7分率队把差距缩小到14分,沃特森和邓四罚三中,科沃尔和诺阿也分别进攻得手,终场前2分钟时公牛队以112-95领先。最后时刻爵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0-118落败。

(高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