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热身战平湖北 外援前锋表现平平还需考察

2011年03月13日08:16扬子晚报[微博]张晨瑆 张 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江苏舜天队在江宁足球基地与来访的湖北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替补阵容在上午与对手战成1:1,下午的主力阵容则和对手互交白卷。值得注意的是,舜天昨天又来了一位来自阿根廷的外援前锋,并在下午登场亮相。

下午的比赛,舜天作为中超球队并没有占多少优势,反倒是湖北队的阵型保持得比较好,并在下半场一度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舜天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杜文辉那一脚击中了横梁的远射,其余时间难觅较好机会。最终,两队平局收场。

这次热身一大目的就是在实战中考察试训外援前锋。克里斯蒂安在上半场突前,但他和队友之间还是缺乏呼应,表现平平。下半场,刚刚来到舜天试训的阿根廷前锋上场冲锋陷阵。此人拼抢十分积极,并体现出一定的速度优势,但估计还没从旅途劳顿中恢复,表现也只能算差强人意。记者本想打听这位阿根廷前锋的姓名,然而连俱乐部方面也还不甚了然。时日已然不多,舜天必须在外援的选择上加快进度。

( 张晨瑆 张 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