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邀请头号粉丝 欢迎奥巴马看我们总决赛

字号:T|T

记者唐延松综合报道 永远不要轻视一颗总冠军的心,哪怕荣誉已在N年前。上一场战胜山猫后,公牛队成为全联盟第三支提前进军季后赛的球队。在东部,公牛队只比凯尔特人落后0.5个胜场,却比明星球队热火魔术分别多2.5和6个胜场!昨天赢下老鹰后,已经盯上总冠军的公牛当家球星罗斯向总统奥巴马发出邀请,“两年前他来看过我们对奇才队的一场比赛。如果我们打入总决赛,希望他能出现一次。”

与热火这样的球队不同,公牛并不引人注目,但他们的球队构成更合理,整支球队以后卫罗斯为核心,辅以布泽尔、诺阿、罗尔·邓,再加上一帮出色的替补,公牛成绩出色也不奇怪。另外,还必须看到公牛队的薪金空间还很充裕。即便本赛季难有作为,在未来的一两年内,也可以引进球员提升实力。

有了球队成绩打底,公牛老板雷斯多夫也不由得回想起了“乔丹时代”,今年是公牛首次夺得总冠军的20周年,今天主场与爵士的比赛之前,公牛将举行纪念活动。雷斯多夫已经把话说出去了,“未来,我们有希望再拿4次总冠军!”

雷斯多夫感觉良好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有两位重量级人物都站在公牛这边。首先是乔丹,这位“公牛之神”前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斯肯定是这个赛季的MVP,“如果他不是MVP,我会非常意外。”而总统奥巴马不仅动嘴皮子,还有实际行动。公牛队本赛季的主帅锡伯杜就是奥巴马向公牛队间接“推荐”的——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推荐了当时还是凯尔特人助教的锡伯杜,最后雷斯多夫接受了邓肯的意见,而锡伯杜也没有辜负邓肯的推荐,带领公牛队打出了很完美的防守。

奥巴马对公牛有深厚的感情很正常,芝加哥是奥巴马大学毕业后创业的城市,而芝加哥所在的伊利诺伊州又是他步入政坛的地方。上任总统没多久,奥巴马就到奇才队主场观看了公牛与奇才的比赛。那是近十年来美国首位总统到奇才主场观看NBA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