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J联赛暂停一周或波及亚冠 鲁津对手双双平安

字号:T|T

由于3月11日下午日本8.8级地震的影响,日本全土体育赛事几乎全面停摆。原定于3月12日和13日进行的J联赛将暂停一轮,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称亚冠联赛中日本球队的主场比赛是否暂停。日本篮球联赛JBL宣布11日到13日之间的5场比赛将会延期。原定12日在日本东京后乐园进行的WBC女子拳击世界冠军争霸赛也被停止。此外赛马、多摩川的赛艇、川崎的自行车竞轮、宇都宫竞轮等赛事也被中止。

J联赛暂停一周波及亚冠

日本东京的地震已经给日本许多城市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而J联赛也将因此受到影响,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原定于3月12日和13日进行的J联赛将因地震的影响而暂停,不过目前没有有关亚冠联赛日本球队主场的比赛是否暂停的消息。

当地时间11日14点46分,日本发生了8.8级的强烈地震,据路透社报道,这次地震已经超过了1923年的关东大地震,成为日本140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地震。目前,日本许多城市受灾严重,除了震中宫城县之外,地震所造成的大海啸已经让港口城市仙台、釜石等受到严重的影响。

由于地震和海啸的影响,日本很多地区都爆发了洪水,大海啸不仅将一些海中的舰船推到了岸上,一些沿海城市街头上的许多汽车也被海水冲走。而遭受到如此灾害之后,日本职业足球联赛J联赛也将被迫中止,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因为地震的影响,原定于3月12日和13日进行的J联赛将停止所有的19场比赛。

目前亚冠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3月15日和16日,名古屋鲸八、鹿岛鹿角这两支日本俱乐部将在主场迎战各自的对手,那么届时的比赛会不会受到地震的影响而延期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赛程安排,本轮亚冠联赛4支中超球队都不会前往日本参赛。

BJ联赛随时可能停掉

有“宝岛斯科拉”之称的中国台北球员曾文鼎由于登陆CBA受阻,前往日本联赛打球,截至目前,曾文鼎依然没有更新微博,目前无法得知他的情况。不过据分析,他所效力的球队在大阪,距离震中较远,应该不必担心。

昨天下午,日本BJ联赛官网刊出消息称,原定于12日和13日的比赛暂定继续进行,日本篮协依然在关注灾情,比赛有变动会随时通报。不过据日本雅虎网站报道,日本本周末所有体育联赛全部暂停。按照赛程,今天大阪队将客场挑战京都。

昨天,上海男篮总经理章明基表示:“不出意外,曾文鼎下赛季会代表上海队,出现在CBA的赛场上。 ”

WBC女子拳击冠军赛停止

因为3月11日在日本发生了8.8级的地震,原定12日在日本东京后乐园进行的WBC女子拳击世界冠军争霸赛也被暂停。

据著名的举行格斗比赛和演唱会的后乐园游乐场方面说,原定12日和14日举行4场男女的拳击比赛,其中包括女子WBC轻量级的一场世界冠军金腰带争霸赛,但是目前由于地震的原因,不得不被暂停。后乐园游乐场的关系人员说,后乐园的赛场受到了一些地震的打击,出现了一些被破坏的迹象,需要专门的人员进行检查后才能决定是否可以继续进行比赛。

相关插播

大阪钢巴队报平安

大阪樱花队无碍

11日下午,日本发生了8.8级的地震,在下周二和周三将和中国的天津泰达以及山东鲁能(微博)进行比赛的大阪钢巴队在自己的网页上报了平安。大阪樱花队则宣布了12日将在南津守体育场进行训练。

大阪钢巴队在日本时间11日18时10分(北京时间17时10分)说,球队现在在东京都市内,没有任何的负伤者出现,和浦和队的比赛已经被中止。

至于地震最为严重的宫城县仙台七夕队的主页,目前一直无法登录,不过日本足球协会的官员已经得到了仙台队的报告,所有球员都平安无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