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术后首次明确表态 “一切都取决于这脚”

字号:T|T

年初两次接受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的火箭队中锋姚明10日在术后首度公开表示,他期待战胜伤病后重返NBA(微博)赛场,继续为火箭队效力。

姚明是当天在火箭队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活动上对媒体表达了他想继续职业篮球生涯的愿望的。当被问到他是否相信自己还会再返赛场时,姚明回应说:“那就是方向。”根据队医的说法,姚明至少还要10周时间才能开始进行场上的跑动恢复。

本赛季姚明与火箭队的合同将结束,他希望能与火箭队续缘。“我喜爱休斯敦,我已习惯在这里打球,”他说,“在这里打球很舒适。而且这里我有家,我真的不打算离开。”他表示,他目前最主要的事是把脚伤养好,“关于未来,我想一切都取决于这只脚”。

火箭队总经理莫里称:“我期待姚明回来再打球,而且我希望他是在这里(休斯敦)。”不过,莫里没有透露火箭队有关姚明的计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