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妖锋已申请离队 拒绝续约执意要投利物浦

2011年03月12日04:2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攻破北京国安的球门

曾攻破北京国安的球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据英国《talksport》消息,利物浦无限接近签下巴萨B队妖锋诺里托。这名24岁的西班牙前锋此前拒绝了巴萨提供的一份新合约,他已经明确表态希望离开诺坎普谋求新的发展。

利物浦虽然在1月份花费近6000万英镑签下了卡罗尔和苏亚雷斯两大射手,库伊特也可以作为锋线的替补,但除此之外,他们在进攻上没有更多的选择方式。恩戈格已被认为难堪大用,而约瓦诺维奇则被认为是利物浦最失败的一笔交易。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夏季引进一名锋将替补被提上日程。

据英国《talksport》消息,利物浦对效力于巴萨B队的前锋诺里托表示了兴趣,这名24岁的西班牙球员此前拒绝了巴萨给他提供的一份新合同,巴萨副总裁约瑟普说:“我们希望和他续约,并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他没有接受,我们很想让他继续留在俱乐部,他拒绝让我们非常失望。”

现年24岁的诺里托是拉玛西亚出品的优秀球员,和梅西(微博 博客)、佩德罗、布斯克茨、皮克等人同为87黄金一代,作为射手,他嗅觉敏锐,能用各种方式把皮球送进对方大门,被称为是“加泰比利亚”,但看着梅西成为世界第一人,皮克、佩德罗、布斯克茨也在一队打上主力,诺里托却只能不断的刷新巴萨二队的进球纪录。

24岁的诺里托在巴萨B队已经属于“大龄青年”,无法得到瓜迪奥拉重视让他萌发了出走的想法,他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采访时也显得很伤感,他说:“我爱巴萨,我很骄傲地成为了巴萨的一员,但我现在不看好自己在巴萨的前途。我已经24岁了,仍然在二队踢球,我非常不想再在二队踢了。冈萨雷斯告诉我,再在二队踢一年,情况或许会好一些。但我知道他这是安慰我,我认为我应该离开了。”

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曾有传闻称本菲卡愿意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诺里托,但不了了之。不过凭借他在西班牙乙级联赛上的出色表现,以及拉玛西亚的金字招牌,诺里托并不缺少追求者。利物浦的态度就非常积极,诺里托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红军方面已经派出球探考察诺里托的表现,达格利什对这名年轻人非常感兴趣,红军国王认为诺里托能够进一步充实利物浦的锋线,西班牙人能很好的分担卡罗尔和苏亚雷斯的压力。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诺里托的名字也不是很陌生。在去年8月份巴萨的中国行中,诺里托就在3-0战胜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为巴萨打进第二个进球,当时阿德里亚诺右路突破传中,远点包抄的诺里托漂亮的凌空垫射破门。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