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林晓华否认国足远征打乱备战 过招强敌学东西

2011年03月11日08:45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作为足管中心分管外事工作的副主任,林晓华此次将以团长的身份跟随球队一起出访。林晓华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是早就确定了的,“可以增进中哥两国之间的友谊。”

足协此前之所以准备派二队参赛,主要是怕影响国家队月底的两场热身赛,毕竟男足国家队上半年仅有两场热身赛。而这一次,足协在无奈之下只能将国家队一分为二,分别出战。

对于打乱国家队备战的说法,林晓华并不认同,他说:“不存在打乱备战的说法。哥斯达黎加队世界排名第38位,实力要比中国队强,我们这次过去肯定也可以跟他们学到很多东西。在国内打热身赛是练兵,出国去比赛同样可以锻炼队伍。”

林晓华强调,此次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讲是任务,“这是为了庆祝中国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揭幕,有利于增进两国友谊。”

“至于具体的参赛名单和哪些教练前往哥斯达黎加,足协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林晓华说。据记者了解,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哥斯达黎加比赛的除了高洪波,还有国青主帅宿茂臻,这支球队中会有些国青队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