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曼城首发:野兽替补 妖童哲科对决舍瓦

2011年03月11日03:25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4点05分(当地时间21点05分),2010-2011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展开一场交锋,曼城客场挑战舍瓦领军的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赛前双方公布首发名单。

在欧联杯上轮比赛中,曼城总比分4-0淘汰阿里斯,基辅迪纳摩则8-1横扫贝西克塔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基辅迪纳摩欧战历史上18次和英格兰球队交锋,战绩仅为3胜5平10负。不过自从小组赛输给谢里夫之后,基辅迪纳摩在最近6场欧洲联赛中保持不败。在最近3场欧洲联赛中,基辅在主场一球未失。两队在上周的联赛中均取得胜利。基辅迪纳摩2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曼城则在主场1-0击败维甘。

本场比赛曼城对阵容进行轮换。锋线上巴洛特利搭档哲科,席尔瓦和科拉罗夫出现在两翼。萨巴莱塔和理查兹镇守两个边路。在中卫组合方面,孔帕尼和莱斯科特搭档中卫。把守大门依然是哈特。特维斯则被安排在替补席上。而基辅方面,舍甫琴科也首发出场。

双方出场阵容

基辅(433)

门将:1-肖夫科夫斯基

后卫:2-达-席尔瓦、17-米卡利克、6-波波夫、34-卡切里迪

中场:20-古谢夫、5-武科耶维奇、23-厄勒门科

前锋:10-米勒夫斯基、9-亚莫伦科、7-舍甫琴科

替补:35-科瓦尔、3-贝塔奥、19-加尔迈什、22-克拉维茨、36-尼恩科维奇、44-阿尔梅达、77-古斯芒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4-孔帕尼、5-萨巴莱塔、19-莱斯科特、2-理查兹

中场:13-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18-巴里

前锋:10-哲科、45-巴洛特利

替补:17-博阿滕、12-泰勒、34-德容、38-博雅塔、8-博阿滕、32-特维斯、24-维埃拉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