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选定马大帅接班人 奥托大帝将重返德甲

2011年03月11日02:2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哈格尔极有可能重返德甲

雷哈格尔极有可能重返德甲

腾讯体育讯 尽管率队在欧冠联赛中闯入八强,但由于在德甲赛场战绩不佳,沙尔克主教练马加特此前被德国媒体盛传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虽然马加特依然坚持表示绝不主动下岗,但沙尔克方面已经开始物色候选人。“奥托大帝”雷哈格尔很有可能成为新任沙尔克主教练,而马加特一旦离开沙尔克,也很有可能转战奥地利联赛,执教萨尔斯堡队。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中,沙尔克3比1力克瓦伦西亚,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尽管在欧战赛场获得如此佳绩,但由于在德甲赛场表现不佳,沙尔克高层已经对马加特忍无可忍。此前德国媒体透露,马加特必将在赛季结束之后遭到解职。对此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始终表示否认,他甚至信誓旦旦地表示:“我认为我将履行我的合同直到2013年。”但德国《图片报》透露,沙尔克已经悄悄选定了接班人,他就是老帅雷哈格尔。

雷哈格尔今年已经72岁高龄,被称为“奥托大帝”。在2004年,雷哈格尔率领希腊创造了奇迹,获得欧锦赛冠军。2010年夏天,雷哈格尔又率领希腊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角逐。尽管年龄偏大,但雷哈格尔并没有退休的打算,而沙尔克方面也对“奥托大帝”辉煌的履历非常仰慕,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在下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创造佳绩争夺冠军。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沙尔克主席滕尼斯说:“我们必须做出决定了,无论在欧冠赛场的表现如何,现在的情况都会影响到俱乐部的发展,这会让球员感到不安。”从滕尼斯的话中不难看出,换帅对于沙尔克来说已经势在必行。

据德国《踢球者》曝料,马加特因故没有参加沙尔克周四的训练,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被提前解职。虽然在德甲赛场表现不佳,但毕竟率领沙尔克冲进欧冠八强,因此马加特即便下课也不乏追求者。据悉,奥地利劲旅萨尔斯堡正在密切关注马加特的一举一动。一旦沙尔克宣布其下课,他们将火速入手,争取将其招致麾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加特依然将执教沙尔克直到本赛季结束,随后他将离开维尔廷斯球场。众所周知,我国球员蒿俊闵现效力于沙尔克,马加特一旦下课,对于中国小子的未来前提恐将产生一定影响。沙尔克是否会将蒿俊闵扫地出门暂时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不在本赛季结束前拿出令人信服的状态争取更多出场时间,蒿俊闵预计很难在这支德甲劲旅中立足。在周中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沙尔克的替补名单仅仅只放了6人。明明还有一个空缺的名额,但蒿俊闵却依然无缘入替,这从一个侧面也说明了残酷的现实。周末的联赛,沙尔克将主场对阵法兰克福,蒿俊闵能否登场?值得期待。(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