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解禁复出 活塞惨遭马刺赛季横扫

2011年03月10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活塞做客迎战马刺麦蒂复出并担任先发控卫,出战35分钟,11投6中砍下15分、9助攻和7篮板,但活塞最终还是以104-111不敌对手,近4个赛季首次遭对手横扫。

活塞其他球员,普林斯16分,门罗16分和10个篮板,汉密尔顿砍下20分,本-戈登贡献12分。马刺方面,帕克抢下23分和7助攻,邓肯贡献16分和12篮板的两双数据单,吉诺比利17分,杰弗森12分。

比赛一开场,马刺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邓肯中投命中,帕克和吉诺比利连续突破得手,随着邓肯两罚全中以及麦克戴斯中投命中,马刺以18-6开局。活塞开局打得不顺,普林斯中投为球队拿下前4分,威尔考克斯在内线暴扣和二次进攻,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马刺稍一发力,分差重新被拉开,杰弗森和吉诺比利连续命中三分,邓肯扣篮和上篮再得4分之后,马刺稳稳守住两位数的优势。随着尼尔命中三分,马刺首节以40-16领先活塞。

次节,邦纳率先命中三分,斯塔基打三分回敬,戴耶同样命中三分,活塞缩小分差。但很快,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率队打出8-1的攻势,将优势扩大到18分。此后,麦蒂上篮命中,汉密尔顿和普林斯连续跳投命中,但马刺的攻势依旧犀利,帕克连续冲击篮下得手,邓肯强打奏效,马刺保持19分优势。半场结束前,汉密尔顿和普林斯连得4分,才帮助活塞缩小分差,但还是以52-67落后马刺。

易地再战,戈登命中技术罚球后又中投命中,门罗上篮得手,麦蒂也有所发挥,连续中投命中。三节结束前4分40秒,麦蒂先是连续助攻戈登和普林斯进攻得手,之后抢到篮板后,回到进攻端突破上篮,一度帮助活塞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好景不长,老辣的马刺很快就打出一波高潮,帕克连续突破抢下6分,布莱尔上篮打三分,主队连得9分。最终三节结束,活塞依旧以75-88落后马刺。

末节,活塞没有放弃,维兰纽瓦连得4分,麦蒂飙中三分后又助攻汉密尔顿跳投命中,而马刺则依靠吉诺比利和希尔联手砍下的7分,才艰难保住两位数的优势。终场前4分13秒,汉密尔顿和戴耶中投命中,门罗上篮,活塞完成7-0攻势,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马刺马上由帕克命中三分,基本锁定胜局,最终主场胜出。(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