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复出10投0中 杰克发威助黄蜂逆转小牛

2011年03月10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黄蜂主场迎战小牛的西南赛区内战中,保罗继续缺席比赛,阿里扎复出,小牛中锋钱德勒也复出,但是小牛被黄蜂逆转 ,客场92-93惜败。阿里扎本场比赛复出,但是10次投篮无一命中。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26分,钱德勒16分13篮板,特里10分5助攻,基德7助攻,巴里亚12分。黄蜂这边,杰克21分6篮板7助攻,韦斯特16分10篮板,阿 里扎10投0中得到6分9篮板,兰德里15分,贝里纳利21分。

两队的第一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奥卡福中投率先得分。布博瓦接诺维茨基传球三分球命中,小牛的进攻在基德的组织下打得很有章法,有内有外的攻势 令黄蜂防守难以招架,客场11-4领先。黄蜂叫出暂停后解决防守问题,在随后的7分33秒比赛变成了防守大战,小牛全队只命中两次投篮,黄蜂也因为 耗费精力防守,进攻端效率大大降低,首节比赛两队16平难分上下。

诺维茨基在第二节上来就完成一次2+1,兰德里和格林两大替补率领黄蜂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比分上26-2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诺维茨基又在兰德里 身上完成2+1,诺维茨基的进攻令黄蜂的防守束手无策,无奈之下只能采取夹击的办法,但是这给了巴里亚进攻的空间,他抓住机会连续命中两个三分 球,小牛39-30领先。黄蜂在杰克的率领下用7-2的小高潮将比分咬住,上半场黄蜂最后一次进攻中,贝里纳利命中一个半场附近出手的超远三分球, 黄蜂43-46在比分上咬住小牛。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黄蜂加强了锋线上的进攻,贝里纳利和阿里扎轮翻冲击,但是复出的阿里扎手感很糟糕,他前6次投篮全部打铁,奥卡福强打诺 维茨基犯规后两罚全中,黄蜂将比分追成52平。钱德勒连攻6分夺回小牛的领先优势,小牛一个10-1的攻击波结束后在比分上以62-53再次甩开黄蜂的纠缠。比赛主动权掌握在小牛手里,杰克进攻犯规令黄蜂的不利局面雪上加霜,特里在第三节最后35秒命中两个三分球,其中包括一个压哨三分,小牛 70-60客场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诺维茨基在末节开场带着小牛替补出战,杰克与格林帮助黄蜂连追6分后,在比分上71-76逼近小牛。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小牛攻击篮下得分,防守端 让阿里扎、杰克和兰德里的进攻都没有收获,黄蜂的进攻甚至被防了一次24秒进攻违例。但是黄蜂并没有放弃,贝里纳利三分球命中,阿里扎断球后三分投篮虽然被钱德勒盖掉,但是奥卡福的二次进攻得手,黄蜂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钱德勒两罚全失,杰克三分投篮被基德犯规后三罚全中,黄蜂在比 赛结束前8秒竟然反超1分。暂停后诺维茨基中投没能命中,绝杀失败,小牛92-93遭黄蜂逆转。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