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评论 > 正文

东莞时报:季后赛有一人可为东莞加分

2011年03月10日11:43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有惊无险,新世纪最终拿下了福建,在最后一轮东莞德比前依旧保持了对宏远一个胜场的领先。赛后,在展望与宏远的德比战时,新世纪主帅戈尔表示:“我们的内线实力不足,下一场孙喆必须顶出来。”

“大家都能看到,福建是支很危险的球队,他们刚刚击败了佛山,佛山曾击败了北京,而北京也曾击败了我们。”戈尔在点评比赛时特别表扬了连续三场拿下两双的小将孙侗林(本场其9个前场篮板、4记盖帽均创个人新高),“弗罗曼不在,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但积极的因素是,孙侗林这几场比赛成长很快,季后赛他的这一点可以为我们加分。”

在被问到球队与宏远相比有什么优势和不足时,戈尔说:“我们的优势是速度,弗罗曼不在,我们的内线实力不够。虽然说我们在内线有孙侗林、张凯,但如果要与宏远抗衡,孙喆必须站出来,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而输了球的福建老帅马连保赛后脸上十分平静。“这场比赛两个队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比赛打得好看。”马连保说,“上半场新世纪投中了10个三分球,我们的队员下半时在落后的情况下很努力,一度反超了比分,这一点我很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