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蒿俊闵求购泰达套票引风波:不想给球队麻烦

2011年03月10日09:38《足球》报贾岩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几天前,蒿俊闵在微博上给很多泰达的球员都转发了一条求购亚冠套票的帖子,让很多球迷都大跌眼镜。蒿俊闵好歹算是泰达走出去的球员,泰达俱乐部如果连这点旧情都不顾念的话,会让很多球迷觉得“不近人情”。这其中到底有什么缘故呢?

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告诉记者,今年泰达队的票务销售工作移交给了天津当地一家媒体运营,从他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应该是相当不错。对于蒿俊闵微博公开求购亚冠套票一事,他表示听说了,“蒿俊闵这孩子就是特别懂事,从他在俱乐部踢球的时候起,就一直不因为自己的私事儿找俱乐部帮忙。我跟他在二月末刚刚见过面,当时他只要跟我稍微打声招呼,我肯定会想办法给他解决的。”李广益告诉记者,虽然蒿俊闵目前不在泰达踢球了,但是泰达依然把他当做是自己的孩子看待。

蒿俊闵则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因为找他要票的朋友实在太多了。蒿俊闵2009年时随泰达队打过亚冠,他深知俱乐部在这方面也不好操作。每次队里的留票都是有一定数量限制的,同时还要兼顾集团和赞助商方面的需要,能够分到每个人手里的票并不富裕。如果每个人都跟他一样找俱乐部要票的话,会带来很大麻烦。

蒿俊闵采取公开求购球票的方式,一方面为天津泰达球票销售业绩打了一个“软广告”,同时也向跟他要票的亲朋好友表明了要票的难度。后来俱乐部总经理责成办公室为他专门解决这件事情,但是蒿俊闵还是没有麻烦球队,通过队友们的帮忙,自行解决了套票的问题。

在今年2月中旬,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陪同天津市体育局的领导一起到欧洲足球发达国家考察了那里的青训系统,蒿俊闵听说了俱乐部总经理来访后,马上驱车从盖尔森基兴穿越国境到荷兰亲自拜访了李广益,两人聊了整整一夜,蒿俊闵向李广益介绍了他在沙尔克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从开始的不适应到得了阑尾炎养病,然后如何恢复、跟队友如何相处,重点介绍了与国内俱乐部运营的不同等等。蒿俊闵说得兴起,总经理听得入神,俩人秉烛夜谈一夜未合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