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罢训事件尘埃落定 杨君道歉天津同意转会

2011年03月10日07:35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罢训事件尘埃落定 杨君道歉天津同意转会

杨君出席恒大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官网对外公布,鉴于杨君本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泰达俱乐部同意其转会,加盟广州恒大。至此,泰达罢训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去年底,杨君与张琳芃等人一起转会恒大,而且恒大也向媒体做了官方宣布。但是根据足协的相关规定以及韩燕鸣的判例,杨君尚未真正获得自由身。因此尽管恒大宣布杨君加盟,但是双方并未签约。

  据悉,为了让泰达早日放人,杨君近日主动找到俱乐部高层,就此前的罢训行为表达了悔意,而且作出了深刻检查。本着对职业球员职业生涯负责的态度,泰达俱乐部同意了杨君转会恒大的请求。昨天泰达官员明确表示:鉴于杨君已认识到自己错误的正确态度,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经过与球队教练组进行认真研究后,同意球员杨君所提交的转会请求,并允许其转会。

  在杨君做出道歉后,泰达罢训事件尘埃落定。另外五人中谭望嵩最终转会河南;曹阳、韩燕鸣先后向俱乐部做出检查后归队;张烁在印尼和澳超效力一年后,日前加盟中甲球队深圳凤凰(原长沙金德);白毅选择了退役。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