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高层会意大利第一名帅 若他执教复兴有望

2011年03月09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高层会意大利第一名帅 若他执教复兴有望

卡佩罗重返意甲

腾讯体育讯 在尤文图斯负于米兰的比赛中,愤怒的尤文蒂尼燃烧起都灵体育场的座椅来宣泄自己对俱乐部的不满。球队三连败,所有的球迷都希望主帅德尔内里能够滚蛋。也正因为反对德尔内里的呼声太高,球队主席阿涅利已经与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召开会议,谈论他下赛季能否指教尤文的事宜。

根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就在卡佩罗回到意大利观看米兰备战热刺的训练后,曾与尤文主席阿涅利有过一次会面。这一次双方见面并非叙旧,而是要和他谈论下赛季能否执教尤文图斯的可能。

虽然卡佩罗曾经说过不会在欧洲杯之前离开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位置。但是因为英格兰狗仔队无孔不入的钻进卡佩罗的私生活,他本人对英格兰的厌恶也是众所周知。所以如果能够有尤文图斯这样的一支俱乐部邀请他,离开英格兰回意大利执教也并非不可能。况且卡佩罗与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是多年的好友,两人的私交也娴熟,这更加促成了卡佩罗夏天回到尤文的可能性。

尤文图斯确实需要一名能够给球队带来冠军的教练,德尔内里已经证明自己不具备这个特质。而出身于AC米兰教练营的卡佩罗早已用无数个冠军证明自己绝对是冠军教头。

尤文图斯也丝毫不用怀疑卡佩罗是否适应球队,毕竟他已经在斑马军团证明过自己。早在04-05赛季卡佩罗就执教过尤文图斯,随后的两个赛季尤文也都获得了联赛冠军(后因为“电话门”判罚给国际米兰)。而在“电话门”爆发后卡佩罗毅然选择离开了尤文,当时球迷也怨恨卡佩罗的绝情。如果卡佩罗能够在尤文图斯如今处于困境的时候回来,也会是对当年的叛徒做出的一种补偿。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