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魔翼恐无缘首发 贝巴:贝尔已是世界最强

2011年03月09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魔翼恐无缘首发 贝巴:贝尔已是世界最强

贝尔成为秘密武器

腾讯体育讯 主场与AC米兰的欧冠1/8决赛前,英超劲旅热刺收到两个好消息,一是球队已经与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商Under Armour签订5年球衣赞助合同,从2012-13赛季开始,该公司将向热刺提供总额达5000万镑的赞助。另一个好消息自然就是边路飞侠贝尔的伤愈归队,但由于首回合客场获胜,再加上贝尔尚没有完全康复,因此雷德克纳普很可能不让爱将首发。

自从1月22日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受伤以来,贝尔一直都在休养,他也因此错过了与AC米兰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不过上轮3-3战平狼队的比赛中,贝尔获得了20分钟的比赛机会寻找状态,因此在主场与AC米兰的比赛前,业界一致认为他将首发对阵红黑军团,他的回归将让本队晋级的希望大增。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贝尔在对阵国际米兰的两回合比赛中都有极其出色的表现,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次回合则贡献2次助攻,英国媒体都在期待,他能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再交出如此出色的答卷。但由于热刺首回合在圣西罗球场1-0获胜,此次回到白鹿巷球场,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并不想用贝尔的健康冒险:“贝尔参加了今天上午的训练,他的背伤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但腿部肌肉却仍然有些僵硬,我们将会在明天再次对他进行检查。目前阶段他是否能首发还有较大的疑问。”

雷德克纳普不想让贝尔冒险,主要原因就是威尔士人的能力太强了,他肯定会成为对方重点照顾的对象,因此一旦恼羞成怒的红黑军团痛下杀手,那贝尔很可能将再次受伤倒下。作为贝尔的前队友、现已经投奔曼联的贝尔巴托夫也对他赞不绝口:“我对热刺目前的排名一点儿也不感到惊讶,当年还在那里的时候,我就特别关注像贝尔和伦农这些年轻人,现在他们都已经成为球队的骨干。”

贝尔巴托夫接着说道:“当年我在那里的时候,贝尔还是个充满天赋的青年才俊,但现在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之一,我知道他很有天赋,训练中也非常卖力,他努力让自己融入球队当中。很高兴热刺一直都对贝尔保持信任,要知道其他球队一直都对他很感兴趣,现在热刺终于从贝尔身上获得了巨大的回报。”

尽管贝尔还不确定是否首发,但他的回归已经让AC米兰感受到了压力,除了威尔士小将外,热刺阵中的另外几位大将——卡布尔、乔尔卡和莱德利-金,也都已经归队训练,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和《独立报》表示,这三人都有望出战红黑军团,这也给热刺风雨飘摇的后防线增添了几分保证。(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