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库斯36+11+10浙江胜 外援合砍64分难救青岛

2011年03月08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库斯36+11+10浙江胜 外援合砍64分难救青岛

威廉姆斯在比赛中突破上篮【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10-11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在这场提前一天开战的比赛中,已经 提前上岸的浙江队主场以115-104战胜早已出局的青岛,取得两连胜,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这场胜利不 但稳固了浙江队目前常规赛排名第五的位置,而且已经确保他们在即将开战的季后赛第一轮将不会面对实 力强大的新疆队。

本场比赛,浙江外援威廉姆斯拿下三双,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11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威廉姆斯连续第三场拿到三双的成绩,和姚明连续四场三双的成绩仅差一场;此外,约什布恩也有20 分和9个篮板的不错表现,丁锦辉 和曹飞则各自得到17分;青岛方面,查尔斯拿到了31分和16个篮板的两 双表现,迪布朗19分4次助攻4次抢断,刘明涛和扎伊德分别得到了14分。

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一次交手中,浙江队曾在客场11分不敌青岛。今天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青岛队 反客为主,随着李光的三分命中,他们了浙江一个7-0。不过浙江队调整迅速,丁锦辉连续命中外线三分 球,13-11,浙江在第一节过半时将比分反超。反超比分后的浙江队,继续良好的手感,丁锦辉和威廉姆 斯频频中投得手,在第一节结束时,已将分差扩大至8分,31-23,浙江队领先进入第二节。其中丁锦辉在 第一节一人独得14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青岛外援扎伊德和查尔斯连取5分,33-28。第二节进行到中段的时候,蔡亮再次投中三 分,双方战成41平。随后,青岛队换上了第三外援迪布朗,而浙江队的威廉姆斯依然留在场上。双方比分 一直紧咬,威廉姆斯三分球使两队再次打成51平。上半场结束前,青岛队替补出场的李根(微博) ,连中两球, 53-57,第二节结束,本节比赛青岛队净胜浙江12分之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浙江队派上了约什布恩,而威廉姆斯也继续留在场上。威廉姆斯助攻布恩篮下得分 ,59-60。随后布恩连续篮下得分,68-62,浙江队在第三节一开始,又将比分反超。双方外援之间展开了 激烈的较量,青岛队查尔斯篮下打三分得手,74-73,比分迫近至1分。第三节最后3分钟,浙江队在威廉 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0-2的小高潮,84-75,双方进入最后一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威廉姆斯一开始就连取5分,89-75。布恩又频频获得篮下机会,93-77。此时,浙江队 已建立起了比较明显的领先优势。布恩一个空中接力扣篮得分,95-80。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 青岛队的进攻有了明显的气色,但是却无法限制浙江的双外援的得分,分差始终控制在10分以上。最终, 浙江队靠着下半场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主场以115-104战胜青岛。

常规赛最后一轮,浙江队将继续留在主场迎战已经出局的福建队,而青岛则会前往杭州挑战广厦。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浙江队:张大宇、丁锦辉、曹飞、张春军、威廉姆斯

青岛队:李光、刘明涛、卢可明、蔡亮、查尔斯

(小肥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