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际米兰遭离奇罚单 巴洛特利挨骂莫拉蒂买单

2011年03月08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米兰遭离奇罚单 巴洛特利挨骂莫拉蒂买单

国米球迷对巴洛特利“恨之入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意大利职业联盟公布了第28轮违纪处罚名单,国际米兰被罚款5000欧元。国际米兰被罚原因让人大跌眼镜,因为蓝黑球迷在比赛中三次辱骂巴洛特利。

在国际米兰主场同热那亚的比赛中,梅阿查球场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观众,他就是蓝黑旧将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上周六刚刚代表曼城踢完同维甘竞技的比赛,随后他匆匆赶回米兰城。在梅阿查球场的看台上,穿着灰色短袖T-恤戴着墨镜的巴洛特利非常惹眼。很快,蓝黑球迷就发现了这位“叛徒”的身影。在比赛中,蓝黑球迷先后多次辱骂巴洛特利。对于来自蓝黑球迷的辱骂,巴洛特利已经司空见惯。他在看台上和朋友们谈笑生风,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

让人意外的是,国际米兰主场球迷辱骂巴洛特利这件事情遭到体育法庭调查。当地时间3月8日,在职业联盟公布的意甲第28轮违纪处罚名单中,国际米兰被罚款5000欧元。体育法庭法官托塞尔在公告中解释了国际米兰被罚原因,“在国际米兰同热那亚的下半场比赛中,蓝黑球迷先后三次辱骂看台上一位来自海外俱乐部的球员。”显然,这名海外俱乐部球员就是巴洛特利。俱乐部被职业联盟罚款的原因非常很多,但因为辱骂旧将被罚款的情况并不多见。

尤文图斯、AC米兰和莱切也被罚款。其中,尤文图斯被罚35000欧元,破坏默哀仪式是职业联盟开出巨额罚单的原因。日前,一名意大利士兵在阿富汗阵亡,意甲第28轮各场比赛都要进行默哀仪式。在尤文图斯同AC米兰的比赛开始前,有主场球迷破坏默哀仪式。在比赛中,有球迷用激光灯照射对方球员,部分极端球迷还将烟火和爆竹扔进场内。此外,AC米兰被罚17000欧元,莱切被罚2500欧元。马扎里因为不满判罚被罚款5000欧元,他还被停赛一轮。

附录意甲第28轮停赛球员名单:

帕莱塔(帕尔马)、戈比(帕尔马)、多塞纳(那不勒斯)、阿罗尼卡(那不勒斯)、阿卡尔迪(布雷西亚)、阿里奥多(卡利亚里)、比昂迪尼(卡利亚里)、布里吉(罗马)、多纳代尔(佛罗伦萨)、加斯塔尔德洛(桑普多利亚)、加齐(巴里)、里斯波利(莱切)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