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乐福23分17板超越马龙 森林狼客场不敌小牛

2011年03月08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23分17板超越马龙 森林狼客场不敌小牛

基德送拥抱祝贺乐福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早上9点,达拉斯小牛奔赴标靶中心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战前小牛战绩为45胜17负,而森林狼仅为17胜49负。最终小牛108-105击败对手,送给对方三连败。森林狼的乐福本场比赛再度拿下两双数据,至此他已经连续51场比赛取得两双,完全超越摩西-马龙(微博),成为有权威单场数据统计的连续两双第一人。

视频:小牛胜森林狼全场 乐福23+17超越马龙2'34''视频:小牛胜森林狼全场 乐福23+17超越马龙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5分,基德13分9次助攻,马里昂9分10个篮板。森林狼方面乐福23分17个篮板,比斯利20分9个篮板,埃灵顿12分。

比斯利完成打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米里西奇随后跳投中的,森林狼开局5-0领先。斯托贾科维奇跳投中的为小牛攻进了本场比赛第一球,之后毕博瓦接连飚分命中,诺维茨基和斯托贾科维奇也分别攻进两分,客队10-9完成反超。然而森林狼并未因此慌乱,节中比斯利和里德诺分别篮下完成强攻,乐福也连砍5分,森林狼22-16再度取得领先。小牛几次发起反击但都收效平平,节末弗林和埃灵顿分别攻进两分,森林狼30-22领先8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诺维茨基率先跳投中的,布鲁尔随后完成扣篮,小牛将比分有所迫近。关键时刻托里夫和韦伯斯特连续完成打三分,森林狼再度将比分拉开,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临近节末基德开始展现实力,他连续命中三分令小牛迅速迫近了比分。卡迪纳尔命中三分后小牛只落后对手1分。节末里德诺罚中一球,森林狼50-48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诺维茨基下半场一上来就连中两球,小牛就此完成反超。埃灵顿和米里西奇各中一球将比分追平,但毕博瓦和卡迪纳尔随后三分中的,小牛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森林狼并未就此放弃,乐福此后命中三分又三罚全中,森林狼重新赶上比分。随着里德诺三分得手,主队再度夺回领先优势。之后森林狼气势渐强,诺维茨基命中三分后,小牛73-80依然落后7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斯托贾科维奇率先命中三分,特里此后两罚全中,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客队将比分追至80-80平。之后客队越战越勇,渐渐掌控了比赛局面。巴利亚节中命中三分后特里两罚全中,小牛94-87已经领先对手7分。然而森林狼之后再度发起反击,比斯利连砍5分将比分追至93-94。比赛最后2分钟里小牛多点开花连砍7分,特里两罚全中后客队103-97再度控盘。随着诺维茨基再度罚中两球,小牛就此锁定胜利,赢下了和对手最近13次交锋中的第12场。(冀州牛)

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