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热火哭泣不代表软弱 他们又不是可怜虫

2011年03月08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今日接受了ESPN 710电台的采访,谈到了关于迈阿密热火近期低迷的状态,并且就热火球员失利后在更衣室中哭泣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热火有自己的问题,每个球队都有问题。当赛季打到这个时候,如果你们没有出现什么问题,那么说明你们不是一个团队。”科比说道,“每个人面对逆境的时候都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没有绝对的对与错。而是要看问题的根源到底是哪里,这才是团队的真正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将在周五与热火展开厮杀,在大战开始之前,关于热火挣扎的报道与评论充斥着各大媒体的头版,科比对此毫无感觉。“我一点也不关心这些新闻,这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科比表示。

“我可以非常坦白地回答你,每个人的反应都会不同。如果有球员在他们的更衣室中哭泣,那也只是在更衣室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可怜虫,也不意味着他们是软蛋,这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科比说道。

与热火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湖人的回升势头非常明显,已经取得了7连胜。“现在赛季已经走到了收官阶段,快看到终点线了,这让大家都打起了精神。”科比表示,“在全明星赛之后,赛季越来越短,大家在那段时间都好好地进行了恢复,认真考虑了摆在我们眼前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并不会经常出现,要知道这可是三连冠。”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