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套票3天售出2万 销售火爆或摇号定购买者

2011年03月07日09:35《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北京报道 3月1日一早,国安球迷张海涛就守在电脑旁边,不断刷新着永乐票务的官网。和他一样的还有急切想要买到套票的北京球迷,而1日这天正是国安套票发售的首日。

由于国安套票每年的销售情况都异常火爆,过去的几年,球迷经常通宵达旦地排队购买套票,就这样还经常会买不到,而且国安火爆的球市也滋养了一大批黄牛党,因此国安套票发售的政策也不断地在更新完善。2010年国安首次采取了电子票的形式,套票需要在网上进行订购。今年制度进一步完善,球迷不但要在网上订购套票,还必须提交自己的照片,最终发售的套票上将附有本人的照片,防止黄牛进行倒卖。而由于每年国安球市都十分火爆,套票都是供不应求,为了保证公平起见,国安今年也推出了摇号的政策,即如果订购人数超过套票发售数量,最终谁能够购买成功,将通过摇号产生。

虽然国安在上赛季只获得了第五名,没能进入亚冠,但球迷依旧投入和疯狂。“今年国安请了外教,在阵容上也有了很大的调整,很多人不看好国安,其实我倒觉得国安有戏,应该很有看头。”张海涛看了国安十几年的球,今年他依旧看好国安,并且看好今年整个的中超市场。“看看恒大吧,现在大家都等着呢,买了那么多人,看能踢成啥样。最近亚冠的几支队打得也不错,今年有的看了。”他说。

大部分北京球迷都和张海涛抱有相同的想法,都认为今年联赛会是近几年联赛中最好看的一年。“现在乱七八糟的事都处理得差不多了,联赛还是回到足球比赛的本质上了,而且中央也在关注足球,联赛肯定会越来越好。”球迷说。国安主场工体原本就是中超球市最好的主场,今年联赛噱头更多,球市自然水涨船高,3月1日当天上午就有5000人提交了订单,三天之后,订购人数就超过了两万,订购截至3月7日,最终将摇号确认。

另外,国安今年还推出了另外两项规定:电子票可以“过户”一回,65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到现场直接办理,不必上网购票。这几天,工体门外总有些老球迷前往办票,“看了几十年的球了,从沈祥福那时候就开始看了,今年的球应该能好看。”老球迷李海发说。而有了过户政策之后,部分球迷怕自己最后摇号摇不上,还特地叫家里老人去办票,然后再进行“过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