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疆43分大胜广厦创赛季纪录 豪取主场16连胜

2011年03月06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疆43分大胜广厦创赛季纪录 豪取主场16连胜

巴特尔在比赛中防守拉莫斯【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32轮,常规赛领头羊新疆队在主场以111-68轻 松拿下广厦取得12连胜,此战也是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此役过后,他们在主场的16 场比赛保持全胜,43分的分差,也是新疆队本赛季所创造的最大赢球分差。

本场比赛,新疆队杜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4次抢断4次助攻,辛格尔顿则得到了23分外加12个篮板5 次盖帽,巴特尔10分6次助攻;广厦方面,只有2人得分过10,新来的外援拉塞尔得到15分3次抢断,张永 鹏10分,拉莫斯则完全被控制,只得到了9分8个篮板。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一次交手中,新疆队就曾在客场以23分优势大胜广厦。今天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 的广厦队,由力首先命中三分,0-3。随后辛格尔顿和大巴连续命中三分球,9-5,新疆队反超比分。第 一节中段,随着西热力江的两罚全中,新疆队已将分差拉开至10分,22-12。广厦一直无法解决防守端的 问题,新疆队则趁机把比分越拉越开,当巴特尔再次命中三分时,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队领先优势已达 22分之多,38-16。第一节,新疆队全队只投失2球,17中15。

比赛进入第二节,广厦在第二节就使用了双外援战术,并且派上了新疆旧将薛玉洋,新疆则用杜比替下了 辛格尔顿。继续留在场上的拉莫斯快攻得手,40-22。随后杜比连续得分,44-24。此时,拉莫斯发挥篮下 优势,连续强打得手,分差迫近至14分,44-30。新疆队迅速调整进攻,新上场的徐国翀连续命中两记远 投,为新疆队控制住了局面,50-30。上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以54-32,依然领先广厦22分,双方进入下半 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休息了一节的辛格尔顿以市场就连续获得罚球机会,58-32。本节过半时,杜比和 妙传辛格尔顿,后者空中接力暴扣得分,65-36,分差已经迫近30分。王非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 广厦队依旧没有解决防守的问题,杜比连中4球,76-42。分差如此之大,以至于广厦队在进攻中显得有些 过于简单,对于前场篮板球几乎没有拼抢。第三节结束时,新疆队领先31分,双方战成80-49。

关键的最后一节,广厦队小外援拉塞尔,抛投得分,82-56,分差稍微迫近,张庆鹏(微博)立即三分还以颜色, 85-56。悬殊的分差,使最后一节早已提前进入垃圾时间,除了外援,双方陆续换上了替补队员进行对抗 。最终,新疆队在主场,依靠第一节就建立起来的巨大优势,以大比分111-68战胜广厦队,为自己常规赛 的主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至此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主场比赛全部结束,获得全胜。

下一轮,新疆队将前往客场挑战早已出局的辽宁队,而广厦则在主场面对必须取胜的山东队。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新疆队:木拉提、西热力江、巴特尔、辛格尔顿、张庆鹏

广厦队:邓力、 张伟、林志杰、拉莫斯、赵大鹏

(小肥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