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孙杰缺阵山东遭浙江逆转 季后赛仅剩理论可能

2011年03月06日2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杰缺阵山东遭浙江逆转 季后赛仅剩理论可能

孙杰缺阵 王刚独木难支【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浙江队在主场107-94战胜山东队,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他们提前打进季后赛,山东仅剩理论上的希望。

此役过后浙江队的成绩为17胜13负,排名第九的山东的成绩为14胜17负,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浙江队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

浙江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28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约什-布恩得到24分9个篮板,张春军得到15分14个篮板,张大宇得13分,丁锦辉 11分12个篮板。

八一队即使在本轮战胜上海,山东队还有理论上的希望,山东落后八一队两场的话,在双方常规赛对阵中,山东队小分上有优势。山东队本场伤病满营,他们仅有四名球员健康,怀特、孙杰都无法出战,艾伦得到28分10个篮板的两双,王刚得到15分,吴轲13分,曹振华得10分。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队主场89-94负于浙江队。山东队打出12-4的开局,虽然他们伤病满营,但是全队攻守速度极快,曹振华利用经验两次内张成功,艾伦也贡献了4分,李敬宇中投得分,逼迫浙江队叫暂停。随后丁锦辉和张春军连得5分,王刚上篮得分,张大宇连续两次打三分成功,威廉姆斯又有一次打四分成功,浙工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王刚远投三分,翟金帅和吴轲四罚三中,山东重新占据主动。睢冉上场先是助攻吴轲得分,随后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结束前威廉姆斯中投成功,山东队27-21领先浙江。

张大宇次节比赛连续两次内线得分,艾伦中投成功,威兼姆斯投中三分,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张大宇内线得分,浙江队反超,威廉姆斯和鞠鹏分别得分,浙江队42-33领先。山东队暂停后打出7-0的比分,陶汉林和曹振华分别内线得分,李敬宇远投成功。张春军打三分成功,曹振华两罚两中,本节结束前威廉姆斯罚中两球,浙江队在上半场结束时49-44领先山东队。

半场山东调整首发,曹振华没有上场,吴轲上场。吴轲首先得分,丁锦辉远投三分,布恩内线得到4分,艾伦和李敬宇连续得分,吴轲打三分成功。张春军完成2+1,艾伦上篮得分,吴轲内线得分,山东将分差缩小到2分。威廉姆斯和布恩分别得分,王刚和艾伦连得4分,威廉姆斯和布恩又包办了4分,这一节双外援威力巨大。布恩的扣篮帮助浙江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刘久龙罚中两球,王刚上篮成功,本节结束前布恩又得到4分,三节过后浙江队80-73领先山东。

第四节艾伦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布恩篮下无人可挡,他中一球。老将金立鹏上场得分,艾伦个人突破得分,他现在也不传球了,布恩的空中接力帮助浙江队领先11分。山东队失误频频,金立鹏和威廉姆斯都稳稳的两罚两中,布恩内线两次暴扣得分,金立鹏又反击成功,本节打到一半时,威廉姆斯远投得分,浙江队的优势达到了22分。

根据赛程,下轮比赛山东客场挑战广厦,浙江队主场迎战青岛。

浙江队首发:曹飞、威廉姆斯、张春军、丁锦辉、张大宇

山东首发:王刚、艾伦、李敬宇、曹振华、陶滲林

(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