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双红会前利物浦折核心 杰拉德受伤无缘战曼联

2011年03月06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红会前利物浦折核心 杰拉德受伤无缘战曼联

杰拉德将缺战红色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由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日前的例行训练中意外受伤,红军队魂将无缘今晚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曼联的重头戏,这对于志在主场三连胜曼联的红军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由于即将迎战自己的宿敌曼联,利物浦众将近日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进行紧张的备战。不过据《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却在训练中出了意外,红军头号球星不慎使自己的腹沟伤势再次爆发,这意味着杰拉德将无缘今晚的英格兰德比大战。

缺少杰拉德无疑对利物浦是一大打击,在本赛季首次对阵曼联,他梅开二度,险些帮助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掀翻曼联。在1月结束红牌的3场停赛后,重返球场的杰拉德状态非常神勇,帮助利物浦取得了联赛3连胜,虽然利物浦上周末刚刚1-3不敌西汉姆,但这场败局的责任显然应该在利物浦糟糕的防线。不过杰拉德本赛季在足总杯中面对曼联时却留下了痛苦的回忆,他在第32分钟便被红牌驱逐下场,这也导致了利物浦0:1失利。

虽然目前利物浦没有官方公布杰拉德缺战曼联的消息,但是从红军内部人员的态度和英国媒体的报道中可以看出,杰拉德基本是无缘这场双红会了。现在大战即将上演,达格利什该考虑在缺少杰拉德的情况下如何排兵布阵了。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