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核心300万签约国安 朴成誓用拼搏谢球迷

2011年03月06日07:1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午,北京国安终于完成了本赛季第一单引援,国奥核心朴成从延边俱乐部转会至北京,转会费约为300万元。签约完成后,朴成表示:“我一定会努力拼搏,回报球迷的厚爱。”

22岁的朴成此前是延边队队长,身高1.72米的他在国奥也是绝对核心。

他技术细腻,传球意识好,除了能够打后腰外,前腰也很擅长。他的加盟将有力地增强国安的中场实力,多少也能弥补 杨昊、黄博文等人离去的中场空白。

昨天中午11点半在国安俱乐部二楼会议室,朴成和总经理高潮一起在合同上签了字。至此,朴成正式成为国安一员,他将身披39号球衣,与昔日国青和国奥的队友于洋(微博 博客)共住一屋。

在签约完毕后,朴成的心情很愉快,不时举着球衣供媒体拍照。谈到加盟国安的感受时,朴成激动地说:“很兴奋,我一定会努力拼搏来感谢球迷。早就知道北京的球迷十分热情,现在能够代表国安比赛,感觉真的很好。”

昨天下午领取了训练装备后,朴成并没马上参加训练,而是返回延边收拾行李,8日左右再回国安报到。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