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一览:小AI比肩3传奇 德隆一成就队史第2

2011年03月05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今日NBA进行多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不少类似纪录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数据狂人——

伊戈达拉加入精英俱乐部

76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伊戈达拉送出了23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成绩单,这是小AI本赛季第二次打出三双,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2次在单赛季打出2次以上的三双,伊戈达拉之前生涯只有一个赛季(2006-07赛季)打出过更多的三双——3次,在76人队史上,之前只有3人不止一个赛季打出多个三双,分别是巴克利、张伯伦和比利-康宁汉姆,均为名人堂成员。

乐福再演疯狂

乐福在对阵76人比赛里拿到21分23个篮板,而他在之前的一场比赛里就拿到了20分20个篮板,这也是乐福本赛季第二次在连续两场比赛里拿到20+20,他在去年11月份时曾完成过这一成就,上一个能够在单赛季完成2次以上“背靠背双20”的人还要追溯到1991-92赛季的凯文-威利斯,当时威利斯曾3次打出过“连续20+20”。

埃利斯狂飙40+,勇士再度输了球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勇士跑车埃利斯飙下了41分,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拿到40+,追平了德维恩-韦德,仅逊于凯文-杜兰特(5次),而在埃利斯四场40+之夜里,勇士的战绩仅为1胜3负。

尼克斯遇弱不强

尽管小斯砍下了41分,但是尼克斯还是倒在了骑士脚下,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尼克斯本赛季对阵骑士的战绩为惨淡的0胜3负,同时纽约遇弱不强的特质也显现出来,他们在对阵联盟排名最末尾的6支球队时战绩仅为8胜7负,只有一支球队比尼克斯更糟糕,那无疑是克利夫兰骑士,他们在对阵联盟排名后六位的球队时战绩为1胜8负。

罗斯克服恐魔术症结

罗斯在击败魔术的比赛中拿到了24分,而事实上,魔术一直以来都是罗斯的苦主,他在职业生涯里对阵魔术场均仅能得到15.1分,是所有对手里最低的,而罗斯对阵其他对手时场均可以得到16分。

德隆一成就创篮网队史第二

在篮网对阵猛龙的伦敦赛上,德隆送出了11次助攻,在来到篮网的前四场比赛里,他一共送出了58次助攻,这一成就在队史上排在第二,1978年凯文-波特在加盟篮网的前四战里送出过60次助攻,而基德在来到篮网的前四场里则是送出了57次助攻。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