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掏36张红牌之后的麻烦

字号:T|T

漫画体坛:掏36张红牌之后的麻烦

掏36张红牌之后的麻烦

如果一场比赛两队球员全被罚下将是怎样的场景?上周六,阿根廷第四级别联赛中便出现了此情此景,当值主裁判达米安比诺竟然把参赛两队的所有球员全都红牌罚出,更不可思议的是,他还向双方所有替补球员与教练出示了红牌,所有红牌相加竟达36张之多。

交战双方分别是维克多利亚队与克雷普尔队,而之所以出现这种怪事,原因就是两队球员在场上大打出手。事后阿根廷足协确认,这场比赛共有36人从达米安卢比诺那里领到红牌。对于裁判此举,克雷普尔队主帅米塞利表示:“这不完全都是场上球员的错,其实还有更多球员在私底下大打出手。”

不过,无论斗殴双方如何辩解,这都改变不了36张红牌出现并导致两队所有染红将帅下轮停赛的既定事实,为了能在下一轮比赛中凑齐大名单与派出一套首发阵容,两队将不得不从青年队临时抽调许多球员。有必要指出的是,根据足球比赛规则,如果单场比赛出现7张红牌,那本场比赛就将自动终止,因为当第7张红牌出现的时候意味着肯定会有一方已被罚下4人。

但本场比赛的情况却有些特殊,当时局面太过混乱,两队所有球员都在打架,甚至还有很多教练员都参与进来,因此裁判便向两队所有球员与教练均亮出红牌。

此前在1986年墨西哥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也是由于双方球员群殴,裁判大怒,掏出红牌连举22次,将双方22名球员统统罚下。原以为此举应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应该是足球史上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但没想到这个纪录仅仅维持了25年就被破了,而且还破得如此彻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