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深圳晚报:小威职业生涯告急 她会回来吗?

2011年03月05日08:02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假设小威可以在今年温网回归是合理的,去年她离开的时候是世界第一,而一年之后她将在9月年满20岁。她和维纳斯(大威)都在与伤病作斗争,两人联手拿下了新世纪中11个温网冠军中的9个。如果小威能在三个月中找回健康和耐力,那么我们可以相信她可以强力回归。但是伤病确实持续的、烦人的,所以如果我们看到塞雷娜另一种表现也是合理的。或者说我们已经看不到她最后的表演,或许我们已经看完了她最后的伟大的演出。而如果塞雷娜结束了职业生涯,维纳斯还会远吗?如果两人都退役、或者临近退役,美国网球还剩下些什么呢?

“如果让我猜的话,我想她还会复出的。”ESPN专家施里夫说,“如果她想做到就一定能做到。她不是格拉芙、塞莱斯、辛吉斯,如果有一个人能够在回归之后仍能统治网坛,那只有小威一人。”不过,施里夫也分析了另外一种可能:“如果这是接近她的尾声,如果不能够完整的回来,她会被以一个最具动力的冠军而铭记。” (据《今日美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