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疆兵不血刃擒浙江 取11连胜结束对手四连胜

2011年03月04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疆兵不血刃擒浙江 取11连胜结束对手四连胜

杜比的数据依旧全面 无愧当今CBA第一外援名号【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乌鲁木齐消息,CBA联赛第31轮今晚全面开战。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新疆队主场兵不血刃100比92战胜了并未派上全部主力的浙江队,豪取11连胜,同时浙江队也结束了4连胜。

本场比赛,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辛格尔顿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11个篮板,昆西-杜比拿到23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4个抢断的全面数据,张庆鹏(微博)也有12分进账。浙江队方面,约什-布恩拿到30分外加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张卓君进账21分7个篮板,夏钰博拿到12分3个抢断。

双方曾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有过一次交锋,浙江主场80比81一分惜败于新疆。今晚的比赛一开场,巴特尔就跳投率先命中两分,在他的带领下新疆打出一波8比1,杜比自投自抢,徐国翀命中中投,新疆队开场的高命中率让他们16比7取得9分优势。但布恩打成2+1,他的得分让浙江12比16将分差追至4分,双方在4分差距下展开拉锯战,曹飞的跳投命中结束了首节争夺,22比26,浙江队客场落后。

第二节比赛,首节就独得12分的杜比下场休息,徐国翀一上来就跳投命中,但布恩立刻还以颜色,24比28,张庆鹏替补上场,在打成一记篮下投篮之后还试图快攻扣篮可惜不中,36比31。辛格尔顿此后连中两球,西热力江命中三分球,新疆队在一波9比0的小高潮之后领先优势到了45比31。辛格尔顿随后送上暴扣,47比34。第二节结束前又是曹飞的中投让浙江队缩小分差,37比47落后10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新疆队派出双外援,辛格尔顿一上来就跳投命中,西热力江跟上又是一记踩线三分,辛格尔顿之后连投连中一口气拿下6分,在他的带领下新疆队打出16比6的小高潮,比分来到65比45,新疆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领先到了20分。辛格尔顿又一记急停跳投让新疆队领先到22分,但夏钰博带领浙江队连追6分,55比71,张庆鹏的三分球让新疆队75比55将优势扩大回20分,但布恩篮下连续打成,张卓君也连进两球,浙江队在第三节结束前一波10比0的小高潮,65比75,双方还是相差10分进入最后一节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杜比抢断成功一条龙上篮为新疆队打出气势,一口气连得6分再次止住了浙江队反扑的势头,79比65。随后新疆队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张庆鹏又张手命中三分球,新疆队借此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91比69,新疆队领先优势再次来到22分。新疆队领先优势较大,因此打得也比较随意,浙江队利用机会打出一波连续18分的进攻高潮,在王大勇的跳投命中之后,比分来到90比99,浙江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时把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但最终新疆队还是以100比92主场拿下浙江队。

首发:

新疆队:杜比、孙伟博、徐国翀、买吾兰、巴特尔

浙江队:隋晓龙、张大宇、曹飞、夏钰博、布恩

(宝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