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30分导演27分逆转 查尔斯37分难救青岛

2011年03月04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30分导演27分逆转 查尔斯37分难救青岛

有独狼 一切皆有可能【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31轮展开角逐,在青岛主场迎战佛山的比赛中,虽然双方都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本场比赛双方打得依然十分精彩。虽然第二节青岛曾一度领先达27分,但佛山在马布里,赵永刚的带领下,成功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佛山客场以98-96战胜青岛。

全场比赛,青岛方面,查尔斯37分10篮板,奥哈斯11分,布朗25分5篮板5助攻,蔡亮11分7篮板。佛山方面,马布里30分,郑准10分7篮板,赵永刚25分,奥德捷18分11篮板。

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争夺中,佛山队在主场以111-92战胜青岛队。本场比赛首节开始,青岛由查尔斯率先暴扣得分,佛山由郑准开壶。查尔斯状态非常好,连得11分,青岛开场也以16-6领先佛山。佛山暂停回来,由赵永刚追回2分。青岛接着连得5分,但紧接着,佛山就是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查尔斯上篮为青岛稳住局势,马布里立刻还了一个。接着青岛命中2个3分球,再次将分差拉大。首节比赛结束,青岛32-19领先佛山,查尔斯本节就得到17分。

次节争夺中,青岛依旧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连得9分,将分差扩大到22分。佛山终于由奥德捷得到2分。奥哈斯命中3分,青岛44-21领先佛山。佛山的进攻状态依旧不好,而青岛则稳扎稳打,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奥哈斯再中3分后,青岛已经52-25领先佛山。此后比赛,青岛依然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56-33领先佛山,佛山3分球12投仅1中。

易边再战,双方均派上双外援。何奔为佛山连得4分,马布里再添2分,但蔡亮的3分和布朗3罚3中使青岛继续大比分领先。佛山接着连得6分,将比分迫近。布朗3分命中,为青岛稳住局势。此后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所降低,但佛山仍在艰难地缩小着比分差距。佛山54-67落后青岛。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马布里反击上篮得手,接着赵永刚命中3分,分差已被缩小到个位数。此后赵永刚又添2个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佛山68-72仅落后青岛4分。

关键的末节争夺开始,马布里抛投命中,何奔命中3分,佛山73-74落后青岛。此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马布里2罚全中后,佛山77-76反超比分。但接着青岛连得6分,再次将比分超出。赵永刚2罚全中,奥德捷打2+1成功,双方82平。此后场上局势更加胶着,赵永刚2罚全中后,双方86平。查尔斯打2+1成功。最后3分钟,场上局势更加紧张,火药味十足。赵永刚发挥出色,先是2罚全中,接着又命中3分,佛山93-91领先青岛。最后1分钟,奥德捷暴扣再添2分,马布里2罚全中,虽然查尔斯连得5分,但马布里最后2罚中1,最终,佛山98-96战胜青岛。

下轮比赛将于3月6日打响,青岛将主场迎战东莞,佛山客场挑战福建。

青岛首发:李光,孙晟月,蔡亮,李根(微博) ,查尔斯

佛山首发:何奔,赵永刚,郑准,杨文博,马布里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