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晋级关键战山东惜败东莞 约什砍54分孙杰缺阵

2011年03月04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晋级关键战山东惜败东莞 约什砍54分孙杰缺阵

输给东莞后 山东的季后赛形势越发凶险【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山东男篮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来CBA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109-117负于东莞队。

孙杰因为感冒无法上场,东莞的弗洛曼同样缺阵。东莞外援约什爆发砍下54分,小将孙桐林得到19分10个篮板,孟铎也得到17分。山东队方面,艾伦得到25分,怀特20分,翟金帅17分,吴轲14分,王刚11分。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东莞在主场110-101战胜山东。睢冉开场突破得分,约什和张凯连得4分,陶汉林篮下得分,约什投中三分球。怀特和王刚连得5分,约什贡献了4分。孟铎中投得分,王刚的三分使双方只差1分。孙桐林内线得分,顾全连得5分,冯祺和孟铎分别得分,东莞队24-14领先。翟金帅投中两个三分,陈信安和孙桐林分别得分,第一节结束,东莞队28-20领先山东。

第二节陈信安首先罚球得分,山东队吴轲和翟金帅分别攻下两分,约什上篮得分后,翟金帅远投三分,吴轲和艾伦的得分帮助山东队将分差缩小,刘久龙的上篮帮助山东33-32反超。孙喆内线得分,陈信安两次中投成功,艾伦和吴轲回漂亮购。李林补篮得分,吴轲两罚两中。孟铎和孙桐林分别得分,吴轲连续两次打三分成功,睢冉和艾伦连得4分,山东领先6分。约什投中5分,半场结束山东51-46领先。

下半场艾伦补篮得分,约什估破成功。怀特回敬2分,何忠勉上篮得分。约什两次反击得分,翟金帅两罚两中,陶汉林篮下得分。孙桐林和何忠勉得分,东莞领先6分,孟铎远投三分,艾伦打三分成功。约什从5分钟时开始爆发,他先是外线投中三分,随后中投得分,艾伦和吴轲虽然也有得分,但是约什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他单节得到20分。怀特在比赛中扭伤脚踝,他带伤坚持,孙桐林篮下得分,三节结束东莞85-75领先。

最后一节约什开场继续神勇状态远投三分,何忠勉和孟铎分别得分,东莞打出7-0的开局。艾伦和怀特分别得分,怀特投中三分球后山东只落后个位数。约什两次都是抛投得分,他又两罚两中,艾伦和王刚两次得分,山东将分差缩小到7分。约什两罚两中,怀特投中三分球,翟金帅上篮得分,孟铎连得3分,约什上篮成功,艾伦远投帮助山东追成104-110。孟铎两罚两中,约什再得3分。东莞队在1分钟时还有9分的优势。山东队五罚三中,东莞队成功防住山东外线,何忠勉两罚两中令东莞取胜。

山东首发:王刚、睢冉、李敬宇、怀特、陶汉林

东莞首发:约什、何忠勉、邱彪、张凯、孙桐林。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