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杨鸣缺阵辽宁负吉林 进军季后赛仅存理论可能

2011年03月04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鸣缺阵辽宁负吉林 进军季后赛仅存理论可能

输掉东北德比 辽宁的季后赛出线仅剩理论可能【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4日吉林消息,CBA联赛展开第31轮比赛的厮杀,排名第11位的辽宁队客场挑战第13名的吉林队,本场比赛辽宁队核心杨鸣以及攻击手贺天举因伤缺席,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吉林队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以88比80战胜辽宁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辽宁队进军季后赛仅剩下理论的可能。

全场比赛,吉林队杰米尔得到25分17篮板,皮科特22分11篮板,于澍龙13分3篮板1助攻。辽宁队米尔斯23分9篮板5助攻,刘书楠15分,王英亮13分,李晓旭10分9篮板。

跳球过后辽宁队率先进攻,韩德君强攻得分,辽宁队抢断米尔斯快攻再添两分,吉林队李涛两罚一中。刘书楠和米尔斯联手再添4分,辽宁队开局10比1领先。暂停过后于澍龙突破得分,米尔斯强攻再中。吉林队杰米尔强攻得分,辽宁队小将王英亮远投命中,于澍龙外线还以颜色。杰米尔突破得分,15比10,辽宁队客场继续领先。吉林队换上皮科特,于澍龙突破得分,皮科特远投命中,米尔斯跳投命中,吉林队打出一波7比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刘书楠跳投命中,皮科特远投未果,首节比赛结束,吉林队22比19领先。

次节比赛辽宁队米尔斯远投命中,皮科特跳投命中,刘书楠突破得分。于澍龙跳投得分,吉林队钟诚远投命中,韩德君强攻得分,吉林队27比26领先。李晓旭远投命中,钟诚跳投得分,柳伟跳投命中。吉林队又是一波7比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王英亮突破得分。辽宁队旧将路遥突破得分,伟中投命中,杰米尔压哨远投再中,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吉林队49比38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王英亮突破得分,罗旭东跳投命中。李晓旭勾手得分,杰米尔连续强攻得分,55比42,吉林队继续领先。安东尼强攻得分,王英亮抛投命中。杰米尔强攻得到个人第20分。辽宁队外援米尔斯远投命中,吉林队连续进攻不中,王英亮再次抛投命中。米尔斯内突外投连得5分,57比53,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杰米尔和皮科特连续得分,郭艾伦抛投命中,皮科特带球快速突破得分。米尔斯突破打三分得手,杰米尔反手上篮得分,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70比65领先。

末节比赛韩德君两罚一中,杰米尔两罚一中,皮科特远投命中。双方拼抢异常激烈,投篮命中率都很低。路遥突破再添两分,76比66,吉林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辽宁队陷入得分荒,柳伟突破再添两分,尽管郭士强频频采取换人来改变被动局面,但是年轻的辽宁队在进攻端显得毫无办法。危急时刻郭艾伦远投命中打破辽宁队得分荒,米尔斯再中三分。路遥突破得分,李晓旭两罚一中,最后3分钟尽管辽宁队百般努力试图追赶比分,但吉林队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稳稳掌控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吉林队主场88比80战胜辽宁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卢伟 李涛 钟诚 于澍龙 杰米尔

辽宁队:刘书楠 王英亮 韩德君 米尔斯 李晓旭

(记者路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