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莫里斯34分北京胜广厦 基本确保季后赛

2011年03月04日2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31轮,北京队依靠在第二节积累的比分优势,最终在主场以97-78大胜广厦,拿下冲击季后赛的关键一役,至此,在常规赛仅剩3轮,而自己最后一轮轮空的情况下,依然掌握进军季后赛的主动权;广厦方面则输掉本场比赛后,名次继续下滑,使原本非常有利的出线形势变得多了些悬念。

本场比赛,广厦队三分球19投仅2中,外线全面哑火。北京队莫里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1个篮板4次抢断,陈磊16分7个篮板球,阿巴斯14分9个篮板,克劳福德13分;广厦方面,拉莫斯得到29分16个篮板,林志杰14分8个篮板5次抢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