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明年也难签下魔兽 联手德隆最明智

2011年03月04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近日,ESPN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德和里克-布彻对霍华德的去向话题进行了讨论。以下为详细内容:

布鲁萨德:如今,越来越多的超级球星在合同到期后会选择离开母队加盟那些市场更大、球星更多的球队,假如霍华德决定逆潮流而动,那很好。不过,他很有可能不会这么做的。一旦他决定离开魔术,我想他会加盟湖人。当然,湖人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霍华德,但假如真的到了那一步,那湖人肯定会将安德鲁-拜纳姆交易走。

布彻:假如我是一个赌徒,我会将我的赌注都放在霍华德加盟湖人上面。之前我听说霍华德愿意加盟湖人,假如加盟湖人,那么他所走的路跟前湖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所走的路完全相同,这几乎就是上天注定的。但是,这也是我认为他不会加盟湖人的重要原因。如果他想去一个市场大、可以充分发挥其亲和力、能够给联盟留下难忘痕迹的球队,那么他应该加盟篮网,去跟德隆-威廉姆斯联手。如果他们两人能够提升篮网糟糕的战绩甚至拿下一个冠军,那么他的成就会被永远铭记。

布鲁萨德:我无法不喜欢你的这一观点。霍华德和德隆所组成的二人组非常好,等到霍华德加盟篮网时,篮网要么已经搬迁到了布鲁克林,要么不久之后就会搬过去。但是,霍华德更适合洛杉矶湖人。考虑到他疯疯癫癫的个性,我不确定他能忍受自己的行动无时无刻不被监视还有那些来自外界的压力,在纽约打球,他很可能会觉得失去了打球的乐趣。

我们也都知道,他需要变得更加严肃一点,但是,他也需要保持自己的个性。他天生就爱搞笑,好莱坞非常适合他,而且,洛杉矶的媒体不会那么严肃,所以,洛杉矶更适合霍华德。

布彻:稍微改变一下自己疯疯癫癫的个性没有不好处,如果他想成为一支冠军之师的领军人物而不是一个娱乐演员,那么他就必须得变得严肃一点。

假如霍华德选择篮网,那么他和德隆就会成为布鲁克林篮网的开国元勋。别看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是个新手,你看看他是如何让尼克斯付出高昂代价换来安东尼的吧,还有,他竟然通过交易得到了德隆-威廉姆斯。而且,他有的是卢布,他也愿意为了球队花钱。

布鲁萨德:无论霍华德加盟哪支球队,只要他无法率领球队夺冠,他就会受到很多批评,尤其是在跟德隆联手的情况下。在洛杉矶,霍华德会成为继麦肯、张伯伦、贾巴尔还有奥尼尔之后湖人新一代中锋的代言人。他会从科比手中接过火炬成为湖人新的领军人物,而且,科比依然会帮助他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更不用说他的身边还有加索尔和奥多姆了。

布彻:假如新的劳资协议满足了老板们的要求,那么湖人即便将拜纳姆送走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霍华德。2012年,科比和加索尔两个人的工资单就高达4700万美元。而篮网却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另外,到2012年,科比就34岁了,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而德隆只有27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从长远考虑的话,还是跟德隆联手有前途。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