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胖参加训练复出在即 绿军第六人或伤停一周

2011年03月04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胖参加训练复出在即 绿军第六人或伤停一周

奥尼尔在一月中旬的比赛图片进入NBA页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波士顿新闻》消息,对凯尔特人来说,最糟糕的消息就是在艰苦赛程来临之际,发现己队内线无人可用。凯尔特人接下来要遭遇三支内线实力出色的队伍,分别是拥有大卫-李勇士,拥有安德鲁-博格特的雄鹿和拥有格里芬的快船,然而凯尔特人的“第六人”格伦-戴维斯却将伤停一周。好的消息是,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他有望在短期内复出。

戴维斯今天早晨接受了左膝盖的核磁共振扫描,扫描结果显示,戴维斯的膝盖并没有结构性损伤。不过,由于伤处仍然疼痛,戴维斯将缺阵3天到一周,给自己的膝盖一些休息时间,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准备。

戴维斯在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前59场比赛中全部登场,主场对勇士的比赛将是戴维斯本赛季首度缺阵。此前,戴维斯场均能够为凯尔特人贡献11.6分5.3个篮板,是己队的第六人,没有了他,凯尔特人接下来的比赛不容乐观。

“这真是糟透了,”戴维斯说道,“我本来一直想打满整个赛季的。我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现在我只能选择休息,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我必须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当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数量尽可能多的健康球员。”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示,“戴维斯的伤势并不重,他也许会缺阵3天、4天或者5天,但是问题并不大。整个赛季他的膝盖一直不舒服,他总是带着伤痛打球,只不过昨天他的伤势加重了而已。”

很快就将年满39岁的奥尼尔今天参加了凯尔特人无身体对抗的轻量级训练,此后里弗斯教练还对他进行了特训,主要是帮助奥尼尔找回进攻端的手感。里弗斯认为奥尼尔的表现可以令自己满意,“奥尼尔今天稍微练了一下,能够看他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这非常好。我们的伤员复原的速度比较慢,不过能够让他们全部回归仍然是一件好事。”

自从2月1日以来,奥尼尔因为跟腱发炎,就再也没有打过球。凯尔特人队医透露,奥尼尔能够在一周后复出,这是一个好消息。里弗斯不忘拿奥尼尔开玩笑,“对于奥尼尔来说,我不知道‘看起来体型很好’是什么意思。我感觉他好像瘦了一点,但是我敢不确认。”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