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林志杰砍22分王博送绝杀 广厦主场险胜吉林

2011年03月02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志杰砍22分王博送绝杀 广厦主场险胜吉林

林志杰延续了自己最近的火热状态【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余杭消息,CBA联赛第30轮今晚全面打响。在广厦与吉林的比赛中,依靠王博最后时刻的绝杀,广厦105比103艰难战胜吉林,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吉林队三连败。

本场比赛,广厦的王博拿到24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送出绝杀,上一场狂砍43分的林志杰今天表现稳定,拿到22分和7次助攻,拉莫斯有23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进账。吉林队方面,皮科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8个篮板,杰米尔拿到17分12个篮板,罗旭东和路遥分别贡献14分。

双方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曾有过一次交手,吉林队主场75比85不敌广厦。今晚的比赛一开场,王飞就利用突破打成2+1,给客场作战的吉林队来了个下马威,但钟诚篮下补篮为吉林队立刻扳回两分。王飞再次打成2+1,拉莫斯也勾手命中,广厦领先到了10比4。王飞手感火热再中三分球,广厦15比6取得9分优势,但吉林队换上皮科特,他连拿5分让客队的落后分差缩至4分,14比18。林志杰命中三分,但钟诚和罗旭东连进两球,吉林队将比分变为24比26。但广厦不急不躁连拿5分, 张伟的压哨三分球让第一节比分定格在31比24。

第二节比赛,皮科特一上来就强行突破得手,柳伟也篮下命中,28比31,吉林队再次将比分迫近,但广厦在林志杰和拉莫斯的率领下打出11比4的小高潮,42比32将分差拉大到10分。广厦持续内外开花,而吉林队只能依靠皮科特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在他超远三分出手不中被广厦打出反击之后,比分来到53比43,随后力又在弧顶命中三分球,56比45,广厦继续领先。皮科特再下两分,但王博一个中投一个打2+1,广厦61比48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下半场一开始,邓力就强行突破上篮得手,但吉林队在柳伟和路遥的带领下打出10比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58比63仅落后5分。王飞中投命中两分,但杰米尔连砍4分,62比65。此后双方形成僵持,相继得分,林志杰连续两次突破上篮让广厦74比66领先到8分,但皮科特再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处的超远三分命中让吉林队再次缩小分差,69比76。本节最后时刻,王博连续两次篮下打成,帮助主队80比69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杰米尔连续两次站上罚球线,四罚两中,皮科特的三分球再中,吉林双外援将比分变为74比82。林志杰被包夹,这时赵大鹏和拉莫斯站出来连拿四分,但罗旭东利用罚球和跳投连拿6分,杰米尔又打2+1成功,83比88,吉林队再次将比分迫近。皮科特再次后仰跳投命中,89比90。林志杰干拔跳投得分,但杰米尔和皮科特联手再拿4分,吉林实现反超,95比94。随后林志杰和罗旭东的得分让两队交替领先,比赛战至最后两分钟,98比99。拉莫斯打成2+1,皮科特两罚两中,双方战至103平。比赛的最后关头,王博送出绝杀,两分命中,帮助广厦主场105比103险胜吉林。

首发:

广厦队:林志杰、拉莫斯、王飞、张伟、王博

吉林队:杰米尔、伟、钟诚、李涛、于澍龙

(宝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