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江苏主帅:战八一实力占优 防住王治郅就成功

2011年03月02日17:31现代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恶战在即,南钢主帅徐强还是有足够的信心去应付比赛,昨天球队的训练情况也让徐导非常满意,谈到今晚的比赛,徐导冷静地说道:“应该说我们的实力占有一定的优势,但八一队向来不好打。还得看临场的表现。”

八一队的杀手锏除了顽强的作风之外,还有就是让人窒息的全场紧逼防守,南钢以往没少在这方面吃亏。“具体的战术我们不好对外说,但我们肯定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的。我们这两天也看了大量八一队本赛季的比赛录像,他们习惯用双控卫,在速度和拼抢上肯定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徐强说道。而这场比赛,球迷们也非常期待。“呵呵,要票的人太多了,估计明天肯定爆满啊。我们也希望球迷们给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们的厚爱。”主帅徐强说道。

八一队昨天上午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而八一队本堂训练课依然采用封闭训练,他们清退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八一队每次在关键比赛之前就会搞封闭训练。今天他们又封闭了,可以看得出他们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一位球员说道。好在,南钢队对八一队并不陌生,“王治郅这个点绝对是八一队的最强点,CBA几乎没有人能够防住他,我们要做的是尽量压制他的进攻,切断他与其他队友的联系。防住了王治郅,我们就成功了一半了。”徐强说道。据了解,南钢很有可能派出上次交手盖了大郅帽的刘亚晖和莫伊索轮番防守大郅。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