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城冤家高呼泰达牛X 高潮:天津给中超争光

2011年03月02日14:5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报道

近年来,由于京津两队的地域原因,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算得上是一对冤家,不过在场下,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却非常好。3月1日,注泰达亚冠首场比赛,当于大宝打进制胜一球时,国安俱乐部内响起了一片欢呼。

由于最近包括引援、套票、新赛季准备等各方面工作甚多,这几天国安俱乐部的楼道里一直“人来人往”,显得非常忙碌,不过1日下午,俱乐部大楼十分安静。大部分人围在技术部的办公室里观看天津队的比赛。当比赛哨声响起时,办公室内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牛X”声。一位工作人员直言,“争气,解气,泰达这球踢得牛X!我们俩队再掐,那是在中超,那是在咱自己的联赛里。在家里怎么闹那都是家事,但是现在天津队代表咱中国去打亚洲比赛,一致对外!”

高潮在得知天津队客场取胜后,也很开心,“真的很不错,天津队给咱中超球队争光了。希望他们越打越好,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