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JR19+7马丁两双力压约翰逊 掘金擒老鹰

2011年03月01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亚特兰大老鹰迎来7场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作客百事中心球馆,迎战后安东尼时代的丹佛掘金队。凭借着全队集体的出色发挥,掘金最终以100-90战胜了老鹰

掘金方面,全队五人得分上双,JR-史密斯19分和7个篮板,小钱德勒15分和5个篮板,肯扬-马丁14分和11个篮板,费尔顿16分和7次助攻。老鹰这边,乔-约翰逊22分,艾尔-霍福德21分和16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0分和5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约什-史密斯跳投得手,帮助老鹰队率先开火。小钱德勒不甘示弱,一人连得5分,使得掘金将比分追至7-8。此后老鹰队突然发力,约翰逊挺身而出,面对着小钱德勒的防守,成功打三分,打出7-2冲击波,以15-9领先掘金。暂停之后,掘金队进攻依旧亮点不多,肯扬-马丁难得抓住一次机会,完成暴扣,将比分稍稍缩小。在本节末段时间,掘金进攻终于有所起色,费尔顿表现神勇,率队打出8-1冲击波,将比分追至21-22。凭借着克劳福德压哨三分命中,老鹰首节以25-21领先。

次节,两队均是替补为主的打法,实力高出一筹的老鹰队连得5分,扩大领先优势,以30-21领先掘金。主队岂容老鹰如此撒野,在随后的比赛中,鸟人安德森挺身而出,帮助掘金队用7-0予以还击,将比分追至28-30。随后老鹰队再次发力,霍福德连续送出3次妙传,使得客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本节最后时刻,掘金队连续进攻得手,一举将比分反超。凭借着约翰逊半场结束前的上篮得手,老鹰以47-46领先掘金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在比分上继续呈现胶着状态,阿弗拉罗妙传马丁,后者巧妙上篮得手,帮助掘金队将比分反超,以51-50领先老鹰。关键时刻,老鹰队当家球星乔-约翰逊挺身而出,一人连得6分,使得老鹰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以58-53领先掘金。在本节最后时刻,掘金队内线外火力全开,多次进攻得手,将分差逐渐缩小。在最后40秒时间里,肯扬-马丁和小钱德勒联手贡献6分,帮助掘金队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以71-70领先老鹰进入到最后一节。

末节,费尔顿联手JR-史密斯帮助掘金队轰下10-2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逐渐拉开,以81-74领先老鹰。客队不甘心就此缴械投降,约翰逊一人连续砍下7分,帮助球队顽强的将比分追至81-85。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下1分34秒之时,掘金队再接再厉,打出6-2冲击波,伴随着JR-史密斯上篮得手,掘金以96-86领先老鹰达到了10分,帮助主队最终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胜利。(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