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菲律宾拳王帕奎奥转型议员 电贺同胞多奈雷

2011年03月01日09:58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杜文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菲律宾的世界超级拳王帕奎奥日前祝贺同胞多奈雷击败墨西哥双料世界冠军蒙蒂尔。

帕奎奥目前是菲律宾的国会议员,曾染指过8个不同级别世界冠军的超级拳王,其人气无人可比。他和多奈雷都出生于菲律宾的桑托斯,但后者10岁就随父母移居美国旧金山,至今还保留着菲律宾的国籍。

在同墨西哥的WBC和WBO最轻量级冠军蒙蒂尔的对决中,多奈雷仅用了不到两回合,便以“闪电般”的左勾拳将对手击倒获胜。

由于多奈雷的胜利在菲律宾引起强烈反响,他出生的菲律宾加禄市已经准备为多奈雷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以接见领导人的红地毯规格迎接这位为菲律宾赢得巨大荣誉的世界冠军。女市长卡耶塔诺亲自出马。她说,“多奈雷不愧是加禄市的‘儿子’。”

(杜文杰)

(中国体育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