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麦蒂没资格造反 > 正文

专家:麦蒂逼宫忘恩负义 他应该向球迷道歉

2011年02月27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底特律活塞的内讧风波已经成为NBA的热点新闻,这次内部斗争的起因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等球员找借口缺席训练,公开叫板主教练约翰-库斯特。《底特律新闻》记者鲍勃-沃诺斯基表示,当麦蒂NBA生涯陷入低谷时,是活塞给了他机会,如今麦蒂却忘恩负义,麦蒂应该公开向球迷道歉。

活塞如今处境十分糟糕,成为了联盟的笑柄。在昨天的训练中,有7名球员或者迟到或者以各种理由缺席,这7位球员是麦蒂、理查德-汉密尔顿、本-华莱士、泰夏安-普林斯、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罗德尼-斯塔基和奥斯丁-戴耶。在昨天活塞不敌费城76人的比赛中,陷入困境的主帅库斯特只使用了6名球员。我的看法是,库斯特应该继续用这6人打球,直到那些冒犯他的家伙道歉。

麦蒂他们可以找各种理由,但这就是一次犯上作乱。库斯特领导能力不够强,他担任NBA球队的主教练有些吃力,被炒鱿鱼难以避免,但他是一个好人。球员如此肆无忌惮的欺负一位处于弱势的教练,实在令人忍无可忍。

那些向库斯特逼宫的球员,他们的行为会让自己的形象受损。他们应该真诚的忏悔,在比赛开始前向球迷致歉,向球迷承诺他们会改邪归正,然后卖力打球。

麦蒂参与了这次的“兵变”,回想休赛期的时候,是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将麦蒂从“垃圾堆”里捡了出来,如今麦蒂这样“回报”杜马斯。麦蒂不参加训练的理由是头疼,他“生病”的时机真的不怎么好,甚至说很可悲。

在昨天的比赛中,库斯特被罚下场,电视转播镜头扫到麦蒂、华莱士和斯塔基,他们坐在板凳上哈哈大笑。这种情况太糟糕了,他们也许还会找到理由,但我已经没有兴趣听。(硬币)

相关专题:

麦蒂没资格造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