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德乒赛郝帅1-4负波尔出局 赛季首演止步16强

2011年02月26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结束了一场男单1/8比赛中,中国选手郝帅以1比4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东道主名将波尔,就此郝帅2011赛季首次亮相国际公开赛就以止步16强告终。波尔下一轮将迎战中华台北名将 庄智渊

世界排名第19的郝帅自去年的世界杯团体赛后就没有亮相国际赛场,本次比赛是他2011赛季参加的首个国际比赛,尽管郝帅去年加冕为世界冠军,但他依然处于边缘主力的位置,因此获得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对他来说也极为宝贵,在前两轮轻松战胜弱旅后,郝帅本轮迎来最大的挑战,对手是东道主头号男单波尔,后者近来状态颇佳,而且大赛经验也比郝帅丰富,双方在09年卡塔尔公开赛交手过,当时郝帅以3比4惜败波尔。

首局郝帅率先进入状态,从开局就以5比2确立优势,而波尔发挥欠佳失误频频,郝帅将优势保持到局末,以11比4轻松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主场作战的波尔开始找回手感,在开局短暂相持后,波尔通过发球抢攻打破僵局,局末以10比8拿到局点,随着郝帅回球失误,波尔以11比8获胜,将双方大比分扳成一平。

第三局波尔开局3比0领先,他通过多变的旋转和落点变化取得优势,郝帅未能及时应变,波尔一路领先,最终以11比7再胜一局,大比分2比1反超。第四局波尔依旧在开局以5比3占先,郝帅在随后将比分追至8平,各得两分后又战至10平,波尔拉球得手以11比0拿到局点,郝帅挽救局点,关键时刻大赛经验丰富的波尔连得两分以13比11再胜一局,将大比分扩大到3比1。

第五局,落后的郝帅背水一战,但他始终没有找到有效克制波尔的办法,自身的得分手段不明显,双方开局比分交替上升,中局战至6平,此后波尔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发力,打出一个5比1得分波,并以11比7胜出,从而头号种子以4比1战胜郝帅,而今年首次亮相国际赛场的郝帅则止步于16强,无缘晋级下一轮。(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